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黑邪all邪】狼6(狼人设定,养成,1V1,HE,长)

“黑瞎子先生,请你再考虑一下……”

“没空!不要再烦我!”黑眼镜不耐烦地挂断电话。也不知道这些人从哪里弄到他的电话,纠缠不休好几天非要请他出任务,竟然还要跑到反面世界去,难道要他把吴邪一个人丢在家里几个月?还是要把吴邪托付给其他乱七八糟的人?他才不要!

从阳台回到客厅,吴邪已经把自己弄成了一只小花猫,不,应该是小花狼,脸颊上东一块西一块蹭得都是白花花的面粉,手上握着一小团白面,正在给面团揪头发。

揪好头发,用褐色的面搓出两个圆球按扁贴到白色面团上面,然后向黑眼镜献宝:“瞎子你看!”

黑眼镜配合地坐到他身边问他:“这是什么?”

“这是瞎子!”吴邪开心地说。

原来那两个饼是他的墨镜啊……黑眼镜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只好跟吴邪打趣说:“做个我的馒头啊,你想把我吃掉吗?”

吴邪停住,对哦!

“那……那就做好放起来!”

“可是放久了还是会发霉。”

“那就把它烤干!”

“烤干就糊了。”

“那就冰起来!”

“如果冻出冰霜就看不出样子了。”

“唔嗯~~~~Q皿Q”吴邪不高兴了,一甩尾巴抽了他一下,“讨厌!”

“哈哈哈……”黑眼镜大笑,把自己的馒头头像放到托盘上:“好了好了,你还是吃了吧,我允许你吃。”

“哼!”吴邪噘着嘴,又开始搓茶色的面团,用牙签画出头发眼睛和咬牙切齿的嘴,放在托盘上黑眼镜头像的旁边,“毒死你!”他愤愤地说。

黑眼镜看着那个眼睛圆圆嘴巴圆圆的圆脑袋,明明是龇牙咧嘴的表情却显得格外可爱,就像他身边的小人儿一样,一边赌着气一边还要做出跟自己一套的头像,嘴硬着说要毒死自己,如果自己真的死了他才是最伤心的吧。

今天是黑眼镜第一次见到吴邪的日子,也是他们从实验所逃出来的日子,所以某次吴邪问他的生日是什么日子,又说不记得自己的生日的时候,黑眼镜就选择了这一天,作为他们两个人共同的生日。

以往黑眼镜都会出去买个蛋糕,可是这次吴邪说想自己做,黑眼镜不会做蛋糕,就干脆决定做馒头,正好也给吴邪找个可以玩的东西。

两个人一起和面,用绿茶、巧克力粉、西红柿揉出各种颜色的面团,让吴邪当成橡皮泥来玩,黑眼镜就做正经馒头,做到一半出去接了电话。

为了讨好怄气的吴邪,黑眼镜做了一只小熊猫往吴邪脸上蹭,吴邪先是赌气躲开,但是小脸已经开始放松,黑眼镜又做了一个菠萝让小熊猫抱着送给吴邪,小孩终于笑开,扣出菠萝,让熊猫抱住黑眼镜的头像。

因为吴邪把黑眼镜捏成了凤梨头,哼哼哈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最后拿着馒头去蒸的时候,黑眼镜发现吴邪偷偷把两个头像靠在一起,比其他所有的各式馒头靠得都要近。

“瞎子,我的礼物呢?”吴邪伸出两只小手向黑眼镜讨要礼物,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

黑眼镜又想逗他:“你找找看。”

吴邪开始翻他的口袋,在他身上到处乱摸,吴邪没有看到黑眼镜拿过大东西回家,所以就认为这次的礼物是个小东西,对此吴邪倒没有太多要求,有礼物收就好。在黑眼镜身上没有找到,吴邪又跑进房里去找,黑眼镜在客厅里偷笑,这样欺负小朋友的事也就是认识吴邪之后才有了兴趣。

“大哥哥,你是谁?”房间里突然传来吴邪的疑问声,黑眼镜愣了一下,然后瞳孔猛然收缩,瞬间起身一步就已经跨到房门口。

房间里,一个同样黑发的青年正把吴邪抱起来,一只手有意无意握住他的脖子,略显得意地朝着黑眼镜笑:“黑爷,想跟您面对面谈一次可真难啊。”

黑眼镜站直身子,把手揣进口袋紧紧握住,强装出随意的口吻问道:“找我有事吗?”

青年依然保持微笑:“想请黑爷跟我们一起出个任务,可是黑爷一直不同意,所以很抱歉我们只能出此下策。”

“原来你们就是骚扰我好几天的家伙……我都说我没兴趣了,况且我已经退出很多年,你们为什么不去找其他人,例如哑巴张,请他的话不是更方便?”黑眼镜说到,毫不犹豫地把张起灵卖了,反正那家伙也不是随便就能抓到的。

“这个是老板决定的,我们无法反驳。”青年回答,“如果黑爷执意不肯同意,那说不得,我们就得拿出点‘诚意’了。”

“哼!”黑眼镜嘲讽地哼笑一声,“我很怀疑你的执行力。”

青年疑惑,怀疑自己不敢杀人吗?

黑眼镜转而跟吴邪说话:“小邪,告诉他你的名字。”

青年也跟着看向吴邪,他这才发现这个幼小的狼人一点都没有惊慌,只是很好奇地跟他对视,听到黑眼镜这话才第一次开口:“我叫吴邪。”

“吴邪?”青年如黑眼镜意料的愣住了。

黑眼镜从研究所出来之后没有再回过反面世界,但是也有跟其他狼人见过面,从他们口中知道了一些反面世界的事。

反面世界,也就相当于西方的黑暗世界,是狼人、吸血鬼等等西方传奇种族生存的异度空间,东方的反面世界因为人数稀少没有受到西方的关注,一直以来都非常混乱,各自以家族为单位活动。直到五十年前九个狼人家族结成联盟,被称为老九门,他们制定了反面世界的狼人法规,作为反面世界狼人的最高存在。

其中有一家就是吴家。

黑眼镜不能确定吴邪是不是吴家的人,但是这种时候利用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青年抱着吴邪,看着他神情极为复杂,犹豫许久之后叹了口气摸了下耳朵上的耳机:“我搞不定了,你自己来吧。”

青年从床上越过站到阳台边打开阳台的门,看了黑眼镜一眼放下吴邪:“抱歉黑爷,我必须保证自己的安全。”

吴邪也回头看了看他,这才反身跑回黑眼镜那里。

黑眼镜抱起吴邪,对于青年的识相很是满意:“你叫什么名字?”

青年已经翻身到阳台外,回过头看看黑眼镜,最终却是看向吴邪:“解子扬。”


评论(6)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