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信农】陈立信说话算话4(网游,1V1,HE)

陈立农烦躁地扯下头盔扔在生态仓的座位上,等舱门打开就气冲冲地走出房间。

烦死人了!

他一时冲动冲进巫妖们的火系技能中,虽然没有死,但是身上被火焰烤得焦胡漆黑,好不狼狈。

去找祭司治疗的时候被无数人惊诧围观,偏偏他已经成神,人类的治疗法术对他来说效果减弱,害他被人当猴子看了好几分钟,而且他毫不怀疑,肯定有人截图录视频上传网路,可能明天热搜上就会有自己的名字了吧。

气得他脚步跺得震天响,死死盯着飘在他眼前的陈立信,似乎要把那个人踩在脚下。

这是什么眼神?还敢这么瞧不起我?可恶!!!

“怎么了?谁又惹到我们农农宝贝了?”

温柔的嗓音调侃着从楼下传来,陈立农立刻散了脾气,惊讶地扭头向下看,看到熟悉的身影就在楼下客厅沙发上端坐,便像只归巢的小兔子飞奔下楼,扑进人怀里:“哥哥!”

王子异忙起身把人接住,转了半圈卸去冲力,搂着一起倒在沙发上:“慢点,撞到了又要喊疼。”

“嘿嘿~”陈立农高兴地抱着王子异不放手,“子异哥,你今天怎么回来了?测试都准备好了吗?”

王子异也不挣扎,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防止自己压到他:“都差不多了,接下来把账号抽出去就行。”

陈立农连忙问:“诶!那我要的五个账号你给我留了吗?”

“留了。”王子异捏捏他的耳朵,“农农要的东西,哥哥怎么敢忘呢。”

陈立农又嘿嘿笑,在王子异脸上重重地亲了一口:“最喜欢子异哥了!”

王子异笑着拍拍他的屁股:“好了,快起来,给你买了冰淇淋蛋糕,吃了早饭再吃,哦不对,现在应该是午饭了。”

“嗯——!”陈立农不乐意地踢着腿哼哼,“你别笑我嘛,太早了我起不来!我还不是为了你的游戏帝国熬着夜浴血奋战,我还给你拉到四个高玩呢。”

“好好好,”王子异妥协,抱着人坐起来放他落地,“谢谢信总,为了我的事业牺牲睡眠时间。”

两人一起进了餐厅,带有恒温功能的餐桌上早就摆好了丰富的早餐,面包、水煎蛋、煎火腿、蔬菜沙拉、青菜肉末粥,还有陈立农最爱的草莓牛奶,牵着人坐到椅子上,王子异亲自给陈立农盛粥。

陈立农两手托腮,像个小花痴一样甩动两条细腿看着王子异笑:“子异哥好帅哦,又温柔又体贴,不知道哪个小姐姐能够嫁给你,肯定每天都过得很幸福!”

王子异笑着抬起头,把粥递给他:“那农农要不要考虑嫁给我啊?”

“诶,你不要乱讲啦!”陈立农接过粥,皱起眉假装嫌弃,“我可是男孩子诶,怎么可以嫁给你。”

王子异自己也盛了碗粥,坐在陈立农对面:“有什么关系,现在同性恋都已经不能作为一个黑点了,虽然法律还没有通过,但是只要两个人相爱的话,婚姻也只是一种形式啊。”

“才不要!”陈立农嘟起嘴抗议,“女孩子多好,抱起来软软的香香的,男孩子都硬邦邦的。”

“哦?听起来,你好像有经验哦?”王子异调侃着问,双眼却不自觉地眯起。

陈立农没有察觉,只看到王子异满脸的意味深长,立刻明白他说的是另一层含义,虽然想嘴硬承认,可到底还是羞涩,故弄玄虚了一下才不好意思地说:“是有动词上的经验啦!”

王子异笑笑,眼里的阴霾瞬间散去:“我说呢。你啊,自己都还是个孩子,要有对人家负责任的决心,才可以做那种事,知道吗?”

“知道了啦!”陈立农在桌子下踢了他一脚,看他假模假样装痛去揉腿,贼兮兮笑着低头准备吃粥。

却在碗里看到一个嘲讽看着他的人,立马变了表情。

“农农?怎么了?”

王子异揉了腿抬起头,就看到陈立农表情不太对,虽然被半长不短的刘海挡住看不透彻,但至少能确定他没有在笑,连忙问。

陈立农立刻调整好表情,无辜地笑着抬起头:“嗯?没有……啊……”

陈立农说着说着没了声,因为他竟然看到陈立信双手环胸站在王子异身后。

这个该死的家伙!刚刚明明不在的,怎么突然又出现!

王子异担心地皱起眉:“是不是昨天晚上突然停电,现在不太舒服?”

陈立农回过神,故作恍然道:“哦——我说你今天怎么突然回来,吼!这个管家,我都说了让他不要告诉你!”

“管家也是好心。”王子异替人解释到,“所以呢,真的是头痛吗?”

陈立农摇摇头:“没有啦,就是……突然想到一些事情!”

“什么事情?是游戏里碰到什么困难了吗?还是有人惹你不高兴了?你跟哥哥说,哥哥帮你教训他。”王子异连声追问。

啊,果然啊……如果让子异哥知道自己有事,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陈立农心虚地看了眼陈立信,那家伙竟然还挑眉摆出一副“看你怎么编”的表情。陈立农在心里骂了他一圈,还是笑着对王子异说:“真的没有啦,就是……就是我昨天为了首杀神级怪,把我的宠物给献祭掉了,今天早上上游戏的时候忘记,跑去打BOSS,结果被BOSS给虐了,还被好多人看到,好丢脸!我会不会上热搜啊……”

“早上?”王子异皱了眉,“所以你出来这么晚不是因为睡觉,而是一大早又上游戏?在昨天强制断开还没有去医院检查之后?”

完蛋!

陈立农心里一惊,王子异最气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从小到大唯一一次打他,就是因为他发着烧还偷吃辣条。顿时心虚地解释:“那不是……昨天突然断电……我怕我被回档啊!就……上去检查一下……但是我也没有不舒服啊!脑波检测也过了,那就……顺便玩一下嘛……”

王子异果然生气了,站起身往客厅去,陈立农连忙跟过去抱着腰把人扑到墙上撒泼耍赖:“你不要生气啦!我真的就只是想上线看一下!因为没有不舒服才玩的……以后不会了嘛!”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身体最重要。”王子异满脸严肃,“游戏回档可以重新再打,你要是需要资金尽管找我要。是你跟我保证会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我才答应你可以做一个职业玩家,你现在天天熬夜我已经没有说你了,强制断线你居然也不放在心上?”

陈立农仰头可怜巴巴望着他,向他保证:“我错了嘛……因为是真的没有不舒服啊……好嘛,我以后不熬夜了,我发誓……”

陈立农举起一只手做发誓状,另一只手还抱着王子异的腰,下巴搁在他肌肉结实的胸口,讲话时的颤抖挠得人心痒,委屈的眼神和嘟起的嘴,仿佛在向人索吻。

要不是刚才还在生气,王子异真的要亲下去了。

王子异指着陈立农:“这可是你说的。”

陈立农小鸡啄米点头:“嗯嗯嗯!”

“再有下次我就打你屁屁。”摸了摸陈立农柔软的头毛,在光洁的额头上轻吻:“快去吃饭吧,有不舒服就跟我说。”

陈立农试探着问:“哥,那热搜的事……”

“好,”王子异无奈道,“我让公关部的人去盯着。”

“嘻嘻~”陈立农笑起来,搂着王子异脖子又亲他一口:“谢谢子异哥!”

看着小孩高高兴兴去吃早餐,王子异摸了摸脸,轻笑:真难得,一早上得到两个吻,看来以后偶尔也要发发脾气才行。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