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你是谁3(校园,复仇,暗黑向)

其实克拉上已经发到第四章了

但是我要慢慢搬

这是第三章啦啦啦


——————————————————————


黄明昊跑了。

跑之前还推了林彦俊一把,恨得两眼通红。

范丞丞拉不住他,只能跟着他走:“不好意思,我先去看看他。”

陈立信大度地说:“没关系,你……好好安慰安慰他。”

林彦俊看了看围观的人,皱着眉开口道:“走吧,先带你去教室。”

“好。”

“那个……陈立……信……同学……”尤长靖犹豫不决地开口。

陈立信看了看他,友好地笑着说:“你就是尤长靖吧?”

“啊?是!……你认识我?”尤长靖诧异地问。

陈立信笑着解释:“农农有跟我说过,有个个子小小的,但是很温柔很照顾他的哥哥。看你跟彦俊比较熟的样子,我想应该就是你了,看来我没有猜错哦~

“你跟彦俊一样,叫我信就可以,或者叫信信也行。”

“好……”尤长靖看着熟悉的笑脸,一瞬间有些晃神。

好几秒后他才重新回过神来:“那,信信,你是跟我们一个班吗?”

陈立信跟着林彦俊边走边说:“对啊,既然说是要来体验农农的生活,当然要在他的班上才行,顺便也可以问问,大家眼里的农农,是个什么样的人。”

“农农他,农农他超级好!超级可爱!大家都很喜欢他!”尤长靖忙不迭地说。

是啊……大家都很喜欢他……

喜欢他的人太多,喜欢得过了头,所以才会发生那样的事……

“农农!”

“农农你回来了!”

“农农你这段时间都跑到哪里去了!”

一路上都有人在问,回到班上更是直接被人围起来,林彦俊和尤长靖不得不挡在前面,帮陈立信隔开一拥而上的人群。

看,大家都很喜欢他。

虽然论外貌,林彦俊和朱正廷比他长得更精致;论性格,也没有尤长靖温柔体贴;论成绩,只是中上而已,还有太多人比他优秀。可是他真的太可爱,是相对于男生来说甜而不腻,恰到好处的可爱,恰到好处的讨人喜欢。

虽然他有一米八的高个长腿,虽然他一拳490,虽然他总说自己是man帅有型,也丝毫不妨碍大家觉得他可爱。

他总是开心的,笑得两眼眯起来,看人的时候眉毛上挑,眼睛习惯性睁大,一副懵懂无辜的样子。

但他其实很皮,喜欢开玩笑,喜欢接梗,尤其爱招惹林彦俊,不厌其烦。跟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小学鸡相处更融洽,总能看他们笑成一团,桌子拍得震天响。

陈立信就不同,柔柔的,带着温和有礼的微笑,被逗乐了也是笑不露齿,像个大家闺秀。

也许是和他的病有关,他比陈立农要淡很多,一个是香甜的革莓牛奶,一个……大概加过水吧。

只有被叫时下意识上扬的眉眼,才有那么一点神似。

“信。”林彦俊叫他。

陈立信抬头看过去:“嗯?”

“喏。”林彦俊递给陈立信一瓶草莓牛奶。

和陈立农甜笑着娇声说谢谢不同, 陈立信显得有些为难:“我……不太喜欢喝牛奶……”

旁边听到的人顿时安静下来,气氛相当尴尬:一般人就算不喜欢也不会直接拒绝吧。

尤长靖正打算哈哈哈打个圆场,却见林彦俊丝毫不以为意,收回手,说:“哦……忘了。”

然后他坐回座位戳开封皮,自己把吸管含进嘴里。

尤长靖极为诧异,因为林彦俊从陈立农消失以后就再也不喝草莓牛奶了。像是某种忌讳一样,明明顺手买回来,宁愿放在陈立农的空桌子上放到坏也绝对不会喝,后来才有了上供一样的那个习惯。

而且他说忘了?可是他不是也跟陈立信不熟吗?

尤长靖疑惑地想:奇怪……他该不会是把信信当成农农了吧……

这个想法有些恶毒,他连忙转移话题:“那信信喜欢喝什么?等下再让彦俊去买。”

“干嘛要我去?”林彦俊不爽地问。

尤长靖毫不退缩:“那你去不去!”

林彦俊靠在椅背上飞快地扫了陈立信一眼,无奈地答应:“去……”

“那不就是了!”

尤长靖得意洋洋地说着,那个神情看得陈立信在旁边笑起来:“你们关系好好哦。”

“哪!有!”尤长靖义愤填膺地否定,一边意味深长斜眼瞪着林彦俊,“他呀,最喜欢农农了,恨不得把农农装在口袋里呵护起来~~!!!”

林彦俊立刻反驳:“诶,你够咯。我哪有!”

“你哪里没有!只有农农说的话你才会听,只有对农农你才不会生气!”

“尤长靖!再讲我揍你哦!”

“信信你看!是不是!他动不动就要揍我!但是他从来没有对农农这样说过哦!”

尤长靖抓到证据,更加激动地向陈立信告状,林彦俊气得抄起桌上的书本就要丢过去,被陈立信连忙拦下:“好啦好啦,长靖也只是开玩笑嘛,别生气。”

林彦俊停下手,却还是忿忿地向陈立信强调:“他就是欠揍!”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心里怪异的感觉不断加重。

以前他也这样调侃林彦俊,但林彦俊从来没有这么大反应,甚至有时候还会顺水推舟承认,搞得自己不得不赶紧转移话题,只是陈立农都不往心上去,以为他们真的是单纯开玩笑,才会没发现林彦俊对他的感情。

可是为什么现在却这么大反应,像是不愿意让人知道他喜欢陈立农一样,难道他真的想把陈立信当替身吗? 

陈立信笑笑,说:“没事啦,你们喜欢农农是好事啊,我也会很开心的。我比较喜欢红茶,不过不太甜的我都可以,然后,也不需要彦俊帮忙跑腿啦,我自己去就好。”

说着,陈立信就站起来,似乎是要证明给他们看。

尤长靖连忙问:“诶?信信,你要去小卖部吗?我陪你吧?”

陈立信摇摇头,有点哭笑不得地央求到:“不用了啦,刚教导主任有告诉我小卖部的位置,我自己可以。在别人的看管下生活这么多年,拜托让我自己做点事吧。”

尤长靖不放心地叮嘱:“那我们加个好友吧,你有事的话要跟我们说哦!”

“我陪你去。”

林彦俊还是不放心,作势要站起来,却被陈立信按住:“好啦,放心,我也是快要成年的人了耶。彦俊你昨天晚上都没睡好吧,还是趁这个时间休息一下。”

林彦俊抬头和陈立信无声地对视几秒,突然就妥协了:“好……”

尤长靖狐疑地看着两人。

奇怪……

太奇怪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