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60(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刚才小山跟在他们旁边的时候说:“两把钥匙在一起会对人格产生很强的指引效果,如果我们能够甩掉他们几秒,农农可以把钥匙交给这位,然后自己躲起来,我来假装农农和这位一起跑路,等到人格追上来之后农农再趁机去拿钥匙,只要别被其他人格看到就好。”

“把我们分开?你想做什么?”王子异依然对他非常怀疑。

小山无所谓地说:“还不是怕你们不相信我,自己拿到钥匙不是更保险?”

王子异说:“这个倒无所谓,如果你真的能拿到钥匙,直接丢给我们就行了,而且如果你真的想要钥匙,直接去就是了,又何必跟我们说这么多,看来钥匙对你们并没有用处。”

小山轻蔑地笑了笑,说:“我没有直接去是因为我感觉不到钥匙在哪,我需要你们手上的地图,虽然钥匙本身对我没什么用处,但是我可以用它来引诱威胁你们啊。”

王子异一时语塞,对小山更加警惕起来,陈立农连忙出来打圆场:“小山你不要乱说了,如果你想要钥匙第一次的时候就有机会,我可能没有办法不被人格看到溜过去,还是我们在这边吸引人格,你去拿钥匙吧。地图给你。”

陈立农直接把地图递了过去,王子异没来得及拦住他,便也不再反驳,等小山离开之后就咬牙坚持,直到小山回来叫他们进屋。

小山看着王子异说:“感谢农农吧,要不是他相信我,这把钥匙我不会给你们的。”

王子异沉着脸,说了声:“抱歉。但是我说的那些疑点你还没有解释,所以我依然对你保持怀疑。”

小山冷冷地说:“随便你。”

随后转向陈立农时,他的态度明显缓和多了:“浴室里我在放水,差不多了你们就走吧,这扇门撑不了多久。”

陈立农有些担心:“小山,你这样真的没事吗?他们好像也有智慧,你帮我们,他们不会攻击你吗?”

小山笑了笑,说:“只要你们一离开,这个世界就会消散,所有人格再次回到镜子上,就算他们想打我也打不到的。”

陈立农松了口气:“真的太谢谢你了小山,要不是有你帮忙我们肯定会多出很多麻烦。”

小山高冷地反驳道:“我只是帮你,可不是帮他。”

对此陈立农很是无奈,就像自己的两个朋友互相看不顺眼一样左右为难却又无可奈何。

砸门声变得沉重而有节奏,听起来像是门外的人格们用檑木之类的东西在撞门了,小山催促道:“行了,赶紧走吧,再拖一会儿他们就进来了,我可不想被你们连累。”

陈立农无奈地笑着说:“下次见。”然后就被王子异拉着跳进了浴缸里。

这次早有心理准备,又是垂直落下,是以两人都稳稳地站立在玻璃地面上,只是因为太高所以腿脚有些麻木。

陈立农甩着脚拿出小山还给他的地图,这次他们不是从钥匙旁直接出来的,所以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只能一边走一边在地图上辨认方向。

然而一拿出地图陈立农就惊了,地图上的标记竟然还是五个!

之前他们看地图的时候标记就是五个,现在他们又拿到一把钥匙,代表那把钥匙的标记就消失了,可是标记却依然是五个,也就是说,有一个之前消失过的标记,现在又回到了地图上。

这大概只代表了一件事:有人曾经拿到钥匙,后来他死了,于是钥匙又掉了出来。

而钥匙是会回到原位还是掉落在那人死的地方,是在镜子世界还是迷宫里,地图有没有被拿走,地图上标记的是新的掉落地点还是原来所在的地方,取代了那个人之后的人格是敌人还是朋友,这些变数都会给他们带来极多的麻烦。

但也没办法,规则摆在那,他们只能继续去搜集钥匙,于是两人尝试着通过路口来辨明所处的方位,随便选了个方向就走过去。

——————————————————————

小广告:甜甜的校园文,HE,已完结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