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59(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小山的神情变得无比冷漠:“随便吧……我说过,你可以不相信我,不,你最好不要相信我,毕竟我也不能保证,会不会有其他的人格伪装成我来接近你。”

陈立农更加感到内疚,歉意地看着他。

这次换成小山避开他的视线:“不过,我提前找到你们是事实,所以两把钥匙存在感会更强这点你们可以相信,现在你们最好赶紧跑起来,不然很快就没有地方可以跑了。”

他这话提醒了两人,赶紧把第三块地图拿出来,辨清了钥匙所在的方向就开始迂回靠近。

小山始终跟在不远不近的地方,陈立农好几次回头看他,可每次一对上视线小山就会冷冷地扭头,陈立农感到愧疚难过,可王子异不相信他,于是也只能继续疏远他。

因为在一个地方停留了太久,没多久人格们就追了上来,从四面八方进行围堵,陈立农和王子异疲于奔命,根本没有机会去拿钥匙。

两个人都感觉小腿酸痛,陈立农虽然是田径队的,但他练的是跳远,短时间跑一跑没有问题,时间一长耐力就不够了,王子异平时有在健身,但跑步也不怎么练,能撑到现在已经是这几天在游戏里被逼出来的。

陈立农气喘吁吁地问:“怎么办学长……我们要再冒一次险吗?”

王子异摇头否定:“不行……现在我们连……能不能到那个房子都不能肯定……哈……贸然冲过去……会很危险……倒不如找个镜子……先回到迷宫……休息……然后再进来……”

“建议你们最好不要这样做。”小山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不再像刚才那么冷漠,只是一副听不听随便你们的样子,说,“你们进来这个世界已经激活了所有的人格,现在他们追在你们后面,等你们出去他们找不到你们,就会直接把钥匙包围起来,到时候才是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王子异还是不愿意相信他说的话,却又不敢赌一定是假的,陈立农倒是松了一口气,问:“那我们应该怎么做?”

小山看了他一眼,脸上似乎露出了一丝笑意:“不怕我害你们的话,就这样……”

又跑了一会儿,小山再次离开,后面的人格对他有些疑惑,但近在眼前的目标显然更有诱惑力,于是并没有去管他。

前面两个人有多累,后面的人格就有多累,所有人都不敢停,怕停了就会死,怕停了变成人的机会就被别人抢走,前面两个人加速,后面的人就跟着加速,前面两个人转弯,后面的人就跟着转弯,一步不落。

但总有例外,比如转弯的前几秒,肯定会脱离视线,好在有钥匙为人格们指引方向,他们根本不怕会跟丢,要不是这里还有很多建筑物,他们闭着眼睛追都没有问题。

所以他们当然也没有发现,不知何时,两个人开始兜起了圈子。

“进来!”一扇门突然打开,小山站在门口向他们喊到。

陈立农立刻冲进门里,王子异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进去了,小山飞快地关门上锁,把人格们挡在外面。

门被他们砸得轰轰抖动,看起来撑不了多久,王子异环视四周后着急地问:“钥匙呢?”

“没拿到。”小山说。

王子异皱眉,虽然教养让他没有歇斯底里,但语气也非常不好:“那你让我们进来干什么?现在不是被堵死在里面了?”

陈立农安抚地摸了摸王子异的背,看着小山说:“小山,我相信你不会害我们的,如果你要杀我的话,之前有的是机会,但你没有,所以你现在让我们进来一定是拿到钥匙了,对吧?”

“哼……”小山略显不爽地哼了一声,从口袋里掏出个金灿灿的东西丢给陈立农,“喏。”

陈立农接住一看,正是一把钥匙。


——————————————————————


小广告:甜甜的校园文,HE,已完结


评论(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