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61(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辨认方位最终失败了,这迷宫实在太大太复杂,相似的地形在地图上可以看到好几个,分别以上下左右的方向排列,果然如小山所说,这地图本来就不是给他们在迷宫里用的,两人在把地图转了几圈之后对视一眼,无奈地收回口袋里。

陈立农突然说:“刚才小山说他已经可以感觉到我们,并且在我们进入镜子之前找到我们跟着我们,会不会他现在就在我们旁边这些镜子里?如果能找到他的话,他就可以带着我们找路了。”

王子异非常无奈:“农农,我明白你对他的信任,但是他真的很可疑,你还是不要太相信他会比较好。”

陈立农为难地反驳道:“可是学长,他有很多次机会可以害我们,他都没有这样做,而是一直在帮助我们,这样还不值得我们信任吗?”

“那么我刚才提出的那几点,你要怎么解释呢?”王子异耐心地给他分析,“为什么他下手那么狠?为什么没有其他人格帮助我们?为什么只有他能提前找到我们,如果人格的感应都一样的话?他自己也说了,我们进入到镜子世界人格才会被激活,为什么他能提前行动?而且他还说了,让你不要太相信他,毕竟他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人格假装成他来接近你,不是吗?”

陈立农皱着眉,实在无力反驳。

王子异又说:“其实农农,他这句话倒是提醒我了。”

陈立农疑惑地看向他。

“如果我们分开以后再见面,你也不要太相信我,或许也会有我的人格假装成我来接近你,就像之前在仓库里攻击你的那个。”王子异的神情非常严肃认真,让陈立农不由自主地点头,但还是接了一句:“学长,我们尽量不要分开吧。”

王子异重新微笑起来:“当然,能不分开最好不要分开,不然我们互相保持警惕的话会很麻烦。”

“不过小山说,人格是不能自己从镜子里出来的,所以只要出来了就能确定身份了。”陈立农说着,又想起来王子异说不要太信任小山,于是小心翼翼地解释:“每次我们出来都没有其他人格追出来,应该是真的吧……”

王子异无奈地笑笑,摸摸他的头。

陈立农环视四周的镜子,仔细地分辨他们的不同,但这时候每一个人格都完美的模仿了他本人的动作与神情,让他完全无法分辨,也不知道小山到底找过来没,更不知道哪个是小山。

只能继续往前走。

然后很巧合的,前面又传来骚动的声音,这次比陈立农碰上王子异的时候声音还要大,像是完全放开了手脚在打斗。

两人听着这声音根本不敢随便靠近,怕对方已经吸引了一堆人格到时候牵连到自己,先站在远处喊了一声:“不要让你的皮肤接触到镜子!”

那边传来东西哐一声撞在镜子上的动静,随后竟然是熟悉的声音:“农农你不要过来!”

评论(9)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