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解码游戏58(恐怖冒险向)

【all农】解码游戏链接合辑(恐怖冒险向)

————————————————————

“啊——!”

刚一冲进去就被身后的惨叫声吓了一跳,陈立农边跑边回头看了一眼,竟然看到那个王子异的人格喉间喷着血倒下,而自己的人格手上拿着染血的小刀,正冷眼看着对方躺在地上抽搐。

陈立农的脚步慢了下来,王子异便也跟着停住,那个人格抬起头看过来,露出一个让人熟悉的微笑。

“小山?”陈立农惊喜地喊到,“你怎么会在这里?”

小山随手在旁边人家的窗帘上擦干净小刀插回刀鞘里:“我不是说过吗,你一进来所有人格都能感觉到,我当然也能,其实上一个世界我就找到你们了,不过我去得太晚,只看到你们跳进火里。”

“但是你们拿到两把钥匙之后,我对你们的感应就变强了,所以这次在你们进来之前我就已经找到你们,也一直跟着你们。”

小山一边说着一边向陈立农走过来,却因为王子异拉住陈立农把他挡在身后的动作而停下,眼神也变得冷了些。

陈立农连忙解释:“学长,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小山。”

王子异依然把他挡在身后,警惕地看了看地上躺着的自己的人格,又看着小山说:“我知道,但我也跟你说过,要对他保持警惕。”

陈立农一愣,为难地看着小山。

王子异继续说:“你看他刚才抹人脖子那个样,像是良性人格吗?农农,你能做到轻描淡写划破人家的喉咙吗?哪怕你知道那是个假的人。”

陈立农微微皱起眉,觉得王子异说的很有道理。

上一个游戏的时候他和郑锐彬迫不得已要杀了那些鬼,即使在明知道对方是鬼的情况下他也无法下手,只是把墨水喷进对方嘴里他都膈应了很久,到现在还会觉得难受,更不要说是凶残血腥的割喉,即使是被逼到绝境自己应该也会选择捅,而不是用这种方式。

“而且,如果镜子世界里的人格也分良性人格和恶性人格,为什么刚才追着我们的都是恶性人格,没有看到其他良性人格像他一样来帮我们?”

王子异提出这样的疑问,陈立农猛吸一口气,这才想到这件事,的确,刚才那么多人格都是来追杀他们的,没有一个帮他们的忙,如果真的如小山所说良性人格会帮助本体的话,为什么他们都没有碰到过。

王子异见陈立农反应过来,更加敌视地看着小山,说到:“有两个可能,第一,镜子世界里没有良性人格,他们只能出现在迷宫里帮助我们;第二,良性人格也可以代替我们,所以一旦我们进入镜子里面,良性人格也会开始攻击我们。”

“那么请问,”王子异说:“是哪种情况呢?小山先生。”

小山没有回答,冷冷地看着王子异,随后又看向陈立农,而陈立农,虽然心里想要相信小山,可王子异说的太过合理,他甚至找不到理由反驳,这会看着小山的眼神不由有些心虚,逃避似的移开视线。

三个人都沉默着,气氛一度降到冰点。

——————————————————————

小广告:甜甜的校园文,HE,已完结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