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你是谁7(校园,复仇,暗黑向)

“那段时间小贾和彦俊没少跟人打架,只要听到有人说农农的事,拉都拉不住……”朱正廷苦恼地轻搓眉心,低声说。

陈立信握紧手中的药瓶,久久沉默不语。

好一会儿后,朱正廷做出结论:“所以说,你以后就离这两个人远点,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陈立信沉思稍许,向朱正廷提问:“可是学长……你为什么不拦着呢?”

“我拦了!我怎么没拦!”朱正廷非常委屈,“我拦得住吗我……本来他就手长脚长的,那个女的也在帮忙,后来还跟酒保说我付钱,结果我被酒保拉住买单。连农农出车祸的事我都是后来才知道的……”

朱正廷说着红了眼眶,深吸几口气才把情绪稳住,陈立信连声道歉:“抱歉,我只是……有点疑惑,不是在怪你。”

朱正廷挥挥手,大度地说:“没事,你细究也是应该的,毕竟农农是你亲弟弟。” 

陈立信又问:“那……学长你知道……农农……的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吗?”

朱正廷大致回忆着告诉他:“好像是学校论坛上有人匿名爆料,说看到王子异抱着农农去了宾馆。再结合他们没来学校,和郑锐彬王子异打架的事……”

“其实后来听说是锐、郑!锐!彬!”他差点脱口而出亲切的称呼,连忙停下咬牙切齿地改口,“打了王子异……基本上就坐实了……”

陈立信倒是有些疑虑:“其实也……也不一定吧……也许爆料是假的……”

“刚开始也有很多人都不相信,毕竟王子异一直是好好先生的形象,可是……郑锐彬去找王子异对质的时候,他没有否认……”

陈立信显得相当意外,微皱起眉陷入沉思。

朱正廷安静地看着他,看着这幅和陈立农苦恼时极为相似的神情,等待他的下一次质询。

而陈立信却说:“农农他……也是太沉不住气了……”

朱正廷不能理解他的话:“这要怎么沉住气!自己喜欢并且要告白的人,在自己出事之后不但没有安慰自己,反而跟其他人搂搂抱抱,谁也无法接受的吧!”

“可是锐彬学长当时喝醉了呀。”陈立信辩驳到。

朱正廷义愤填膺地说:“本来他喝醉就是不可理喻的,那件事又不是农农的错,农农才是受害者!而且农农还是为了跟他告白才……他跑去借酒消愁,搞得好像是他受了伤害一样。”

“那倒也是……”陈立信终于妥协。“那学长你知道……锐彬学长,跟农农说了什么吗?”

朱正廷摇摇头,他确实不知道太多东西:“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当时农农哭了以后彦俊和长靖都慌了手脚,问农农怎么了他也不说。彦俊有去逼问郑锐彬,郑锐彬说他只是向农农确认实情,可但凡他有安慰过农农,农农不会哭,那么爱笑的孩子……”

“他一定是说了什么难听的话。”

“是吗……”陈立信喃喃到,转头又问朱正廷,“我倒是……对那段对话挺感兴趣的,如果真如你所说,农农不是容易哭的孩子……你觉得我去问锐彬学长,他会告诉我吗?”

朱正廷对他无可奈何,还有点手痒:“你这孩子,你怎么也不听话呢?都跟你说了不要去接近他们。”

陈立信分析道:“锐彬学长只是渣,没有在身体上伤害农农,而且他现在也很后悔的样子,那对于我来说,就不用怕了吧?我只是觉得,那段对话,应该很有内容,说不定也是刺激到农农的原因之一。”

陈立信油盐不进,朱正廷真是苦恼极了,这孩子一点也不像农农,一点都不听话!

“信信!”尤长靖高喊着,从远处跑过来,后面跟着不紧不慢的林彦俊。

对于朱正廷来说这可真是两个强力救兵:“长靖彦俊,你们怎么不陪着信信呢?刚刚被郑锐彬找上门了。”

“什么?!”尤长靖大惊,忙拉着陈立信上上下下打量了一圈,“信信你没事吧!”

陈立信安抚他:“我没事啦,锐彬学长只是跟我说对不起,后面的话他还没说,我就被正廷学长拉走了。”

尤长靖刚松了口气,朱正廷又给他添了把火:“信信还想去找郑锐彬问个究竟呢,你们可别让他落单。”

“信信……”尤长靖不甚赞同地叫他的名字。

陈立信略显委屈道:“可是,你们都不肯告诉我,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啊……那我就只有自己问了。要不是我说我要去找锐彬学长和子异学长,正廷学长也不会告诉我这些事吧,长靖和彦俊,你们也都不肯告诉我……”

朱正廷同样无奈同样委屈:“信信,我们也是为了你好。这些事情,连我们都感到心痛,更何况是你这个亲哥哥。而且本来你心脏就不好,受不得刺激,我们没能保护好农农,至少现在要保护好你啊。”

陈立信垂下眼睫,显得失落又伤感,“正因为我是农农的亲哥哥,我才更想知道……他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他决定要放弃生命的事情……”

“……”

又是谜一般的漫长沉默。

甚至每个人都移开视线,无法再直视陈立信。

最后还是陈立信先妥协开口:“好啦,就算要去找他们问个清楚,我也会让彦俊和长靖陪我一起,这样总可以了吧。”

“这还差不多。”朱正廷终于松口,“不过事情我大致都已经告诉你了,再多细节其实也没什么必要。至于郑锐彬说的那段话,我始终觉得不是什么好话,很可能会对你造成刺激,所以我还是建议你,不要去。”

陈立信犹豫稍许,说:“我考虑看看吧……”

“那信信,我们回教室吧。”见对话告一段落,尤长靖立刻提议到,“你突然跑不见,我们很担心你诶。”

“对不起嘛,我就是觉得有点无聊,所以想到处走走。”陈立信答应着站起身,林彦俊立刻伸手扶他。

朱正廷看见这一幕,突然眼神闪烁,但在陈立信回身向他告别时,还是用淡淡关切的眼神回望。

“那学长,我们先走咯。”

“好,你注意身体。长靖彦俊,你们好好照顾信信。”

“好,我们会的。”

“嗯。”

朱正廷看着三人离去的背影,显得若有所思。

尤长靖并没有注意,只是一个劲地埋怨林彦俊:“真是的!我就说了不可以让信信一个人,好吧!被郑锐彬找上了吧!还好不是王子异……”

林彦俊沉默着没有反驳,倒是陈立信帮林彦俊解释说:“好了啦,彦俊也不会未卜先知啊。是我说,让他不要一直盯着我,那样很像被看犯人诶……”

尤长靖郑重其事地提出要求:“那信信,你答应我,绝对不可以自己一个人跑去找郑锐彬和王子异哦。”

陈立信顺从地应下:“好,我答应你。”

尤长靖又喊:“林彦俊。”

林彦俊敷衍地回答:“干嘛?”

尤长靖严肃认真地叮嘱道:“如果我没空的时候,你不可以让信信一个人哦!”

“知道了啦……”林彦俊无奈地回应,看着陈立信,却想起昨晚上的事。

他和陈立信一同放学回家,陈立信突然开口:“彦俊。”

“嗯?”

“你……不要盯我盯太紧了。”

林彦俊扭头看向身边的陈立信,对方也正看着他,眼里闪着意味深长的光芒:“你都不让我落单……我怎么去接近他们呢?”

林彦俊沉默稍许,很是不乐意地做出妥协:“好啦……知道了……”

我就是……

不想让你去接近他们啊……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