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黑邪all邪】狼8(狼人设定,养成,1V1,HE,长)

解子扬满不在乎:“切~~你们谈你们的就是了,不是谈得很顺利吗,我一个大老粗又不会什么谈判技巧,跟你们瞎掺和什么。是不是,小吴邪?”

吴邪抬起头,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又低下头去拨弄那个样子很奇怪的铃铛。解子扬也没打算真让他回答,立刻就把这个话题抛到一边:“喜欢吗?送给你。”

“可以吗?”吴邪闪着星星眼,期待地看着他,仰起的小脸粉嫩粉嫩的,看得人好想戳两下。

不过余光扫到已经毫不掩饰,整张脸都朝向这边明显是在盯着他的黑眼镜,解子扬决定还是不要自找剁手了:“当然可以,不过后面太尖很危险,还是扯掉比较好。”说着把铃铛拿回去,扯断后面连着的耳钉又放回吴邪手上,“来。”

吴邪捧着铃铛,送给他一个大大的笑脸,身后的小尾巴甩啊甩。

啊啊啊小吴邪好可爱~~~

眼看解子扬背后都快飘出小红花了,完全没有注意到吴邪正在拿着他的铃铛跟黑眼镜献宝,既然事情都已经谈妥了,阿宁决定还是不要惹到黑瞎子,尤其不能让黑瞎子知道这个分配保护小孩任务的家伙是个蛇精癌晚期,于是迅速站起身嘴角抽搐着跟黑眼镜道别:“既然如此我们就不多打扰黑爷了,请黑爷做好准备,一个星期之后我们来接黑爷出发。”

解子扬依依不舍地跟着起身离开,出门前还回头跟吴邪挥手:“小吴邪,下个星期再一起玩,铃铛就作为我们感情的证明,千万不要弄丢了。”

“嗯,我会收得好好的,再见。”吴邪也跟他挥手,看样子是已经把他当成朋友了。

妈的!找个机会一定要把这破铃铛捏碎!黑眼镜愤愤地想。

“小邪你对那个人有印象吗?就是送你铃铛的那个。”黑眼镜随意地问。吴邪闭上一只眼睛企图看清楚铃铛里面的构造,也随意地答:“不认识。瞎子你看它为什么不响?”然后仰头把铃铛递给黑眼镜。

也对,进研究所之前的记忆吴邪都忘记了,而在那之后如果他认识某个人自己肯定也是认识的,毕竟他们一直都在一起。

黑眼镜无法确定吴邪就是反面世界那个老九门吴家的人,就连吴邪自己也什么都记不清,或者应该说是等到能够理解的时候都已经忘干净,可是阿宁却能够那么明确的用老九门所谓的血统奇迹来进行引诱,连吴邪的名字都不知道的人怎么会知道这些,这肯定是那个解子扬告诉阿宁的。

解子扬在听到吴邪的名字的时候反应就很不对,很是讶异,似乎没有想到这个小孩会叫吴邪。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他同样认识一个叫做吴邪的人,可是他竟然就不愿意对吴邪下手了,这就很能够说明他讶异的原因。

后来报出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很明显是在试探吴邪的反应,他认为吴邪是认识自己的,说不定会对自己的名字有反应,并且抛出那个血统的诱惑,说明他知道吴邪身体的异样,很显然他的确是认识吴邪的。

可是解子扬没有第一眼就认出吴邪,排除当时为了防止黑眼镜发现行动非常紧急,以及从黑暗中突然进到明亮的房间视线难以迅速转换等原因,他把吴邪抱在手上好几分钟甚至都没有想过要好好看看这个孩子的长相,直到黑眼镜让吴邪报出名字,看来吴邪现在的样子跟解子扬印象中原本的吴邪的样子还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黑眼镜也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对吴邪说的话进行怀疑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尤其是对他说的话。怀疑吴邪还不如怀疑那个解子扬,比如他留下的这个铃铛,肯定是有问题的,果然还是捏碎扔掉比较好吧!

阿宁也同样在研究这个问题:“你好像对那个小孩很熟悉。”

“是呢,反正是比你熟。”解子扬心不在焉,手上捏着耳坠的钉子掰弯又捻直,最后搓成一个小球。

“这样啊。”阿宁思考着,“这么说你很容易就能和那个小孩打好关系吧,既然黑瞎子这么在意那个小孩,如果黑瞎子不肯听话的话,我们就可以用那个小孩威胁他……”

阿宁的话没说完,步子也停下来,因为头盖骨顶端一圈被尖利的爪子抠住,她毫不怀疑这人会真的掀开她的骨头挖出她的脑子。

解子扬冷冷地看着阿宁乌黑的发丝,轻轻地点着自己的手指,保持着稍用点力就会划开皮肉的力度:“我应该有跟你说过,我绝对不会对吴邪出手。”

阿宁并没有害怕的样子:“没关系,你不用出手,我们来就行。”

讽刺地哼笑一声,解子扬说:“既然我不会对他出手,那我又怎么会看着别人对他出手,如果我眼睁睁看着别人伤害他,跟我亲手伤害他有什么区别。”

阿宁也露出嘲讽的神情:“解子扬?你是解子扬吗?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么正直这么有爱心的人了?可我觉得他似乎比较愿意跟着黑瞎子呢。”

“这个不用你费心,他爱跟着谁是他的事,我不对他出手是我的事。”

“哼哼,你倒是挺痴心,不过对着一个小孩是不是太那个了点。我也不想管你喜欢谁,你要保那小孩,黑瞎子总不归你管吧。”

“自然,我还没那么闲。”

“那我如果要用那小孩来要挟黑瞎子呢?怎么办?”

“……”解子扬沉默半晌,才做出决定,“那就是你的事了,总之如果他告诉我你欺负他,或者他说讨厌你,我保证就算是裘德考也救不了你。”

解子扬松开手越过阿宁向着车子走去,阿宁不爽地啐了一下:“你还真是在意他啊,不过是个小鬼。”

解子扬头也不回,夜风带来一句随意地威胁:“在意他的人绝对比你想象得多。”

切!狗日的解子扬!


评论(4)

热度(2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