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农】你是谁6(校园,复仇,暗黑向)

“正哥!”

黄明昊在教室门口喊他,朱正廷起身走过去:“干嘛?又有什么事?”

黄明昊说:“正哥,我和傻鹅今天不跟你一起回去了。”

朱正廷好奇地问:“你们俩又干嘛去?”

朱正廷和黄明昊家住得很近,他们从小就认识。后来范丞丞跟黄明昊在球场上认识,到黄明昊家找他玩的时候也顺便认识了朱正廷。对于朱正廷来说,这俩就像他弟弟一样,从小到大没少替他们操心,不盯着他们到家都怕他们转头就惹祸去了。

黄明昊解释道:“我们要陪农农去跟郑锐彬告白。”

朱正廷甚是诧异:“农农?跟锐彬告白???”

黄明昊不爽地说:“是啊!”

“可锐彬不是也喜欢农农的吗?还需要告白?”

郑锐彬,是他隔壁班的班草,人很nice,两个人关系还算不错。

陈立农,高二的学弟,一个很可爱的男生,高一时因为军训跟范丞丞认识,于是两个小团体也就互相认识了。黄明昊明明比他们还要小一级,但自从认识陈立农后恨不得天天跑去找人家,甚至不惜翘了初三的课死皮赖脸跟着他们去春游,陈立农的竹马林彦俊对他很是嫌弃。

陈立农和郑锐彬是在某次学校组织的优秀学生大会上认识的,两个人关系进展很快,大家都看出来他们互相有意思。本以为两人会心照不宣地走到一起,现在黄明昊却说陈立农居然要跟郑锐彬表白,朱正廷确实很意外。

黄明昊满脸嫌恶:“还不是郑锐彬那个家伙!道貌岸然的撩完就跑,就逼着农农先说喜欢,农农多单纯啊,上套了呗。”

朱正廷哭笑不得地替郑锐彬解释:“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或许锐彬也是不能确定农农的心意啊。”

“反正就这样呗……”黄明昊不爽地嘟囔。

可朱正廷还是很疑惑:“为什么是你们陪农农去?彦俊和长靖呢?”

林彦俊和尤长靖是陈立农最好的朋友,尤其林彦俊对陈立农保护欲爆棚,真是恨不得揣在口袋里还要拿手捂着,时时刻刻小心看护,按理说应该是他们两个陪着陈立农去才对。

黄明昊说:“尤长靖今天家庭聚餐,林彦俊也有事,不能陪农农去。不过我看林彦俊就是不想去,你是没看到他那个脸黑得……”

朱正廷了然地笑笑表示理解:“那当然,毕竟他也喜欢农农啊。”

林彦俊喜欢陈立农,瞎子都能看得出来,就除了陈立农这个当事人。

“不过既然你愿意陪着农农去告白,看来你对农农的爱没有彦俊深哦。”朱正廷打趣着说。

对,黄明昊也喜欢陈立农。

黄明昊无奈道:“那不然怎么办。农农都决定了,我总不能真让他一个人去。万一郑锐彬那个禽兽趁机做些什么呢!”

“要你瞎操心!”朱正廷一巴掌拍在黄明昊背上,疼得他扭曲着跳脚,随后又叮嘱到:“那你们安稳一点,保护好农农。”

“知道,还用你说。走了!”

“早点回家。”

“好——”

第二天,朱正廷照常去上学,这次来找他的是范丞丞。

“正哥!”

朱正廷不耐烦地出门问:“你又来找我干嘛?给我汇报农农的告白结果?”

范丞丞摇头否认:“不是啊!扎斯汀今天没来学校,我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你知道他怎么了吗?”

黄明昊英文名叫Justin,范丞丞会故意叫他扎斯汀,就像黄明昊也会叫范丞丞傻鹅一样。

“啊?”朱正廷惊讶又疑惑,“我不知道啊。昨天不是你们俩一起去陪农农告白吗?我早就回家了。” 

“哦!对!”范丞丞这才想起来,“我是去找农农的! 但是他们同学说农农没有来学校,林彦俊也没来,尤长靖本来来了突然又跑出去。我觉得很奇怪,所以才去找扎斯汀,结果扎斯汀也没来。”

“这……”朱正廷皱起眉,隐约觉得事情不太对。他追问范丞丞:“你们昨天陪农农去告白的时候发生什么事了?”

范丞丞不明白他问这个干什么:“也没什么啊,就是我跟扎斯汀一起陪农农去约好的公园,差不多时间我们就走了。”

“就这?”

“啊。”

“没做点别的?帮忙准备点气球蜡烛什么的?”好歹也是一场专门的告白,不能就两个人去傻站着说说话吧,那有什么必要跑去公园。

范丞丞被他这句话提醒了:“哦,就是路上农农说他很紧张,扎斯汀就给他买了两罐鸡尾酒,然后就没了。”

他说得理所当然,朱正廷却大吃一惊:“鸡尾酒?!”

“是啊,因为农农说他紧张嘛,就喝点酒壮胆咯。”

“他喝了?!”

“喝了啊。”

“他喝了酒!你们就把他!一个人丢在那!你们做得出来!!!”朱正廷火冒三丈,一边骂一边抓着范丞丞死命打。

范丞丞边躲边解释:“他就喝了半罐!反正郑锐彬马上就到了!农农说我们在旁边看着他害羞那我们也不能死皮赖脸不走啊!”

“你气死我了你个死孩子!!!”

朱正廷气得头晕,不得不停下来缓口气:“你你你你给我继续打Justin!哈……我打林彦俊和尤长靖……”

范丞丞这会儿也终于反应过来,担心地问:“不会是农农出事了……”

“最好不是!”朱正廷怒吼着拨通电话。

但是……

但是四个人都没有来学校,尤其是陈立农那三人组,尤长靖甚至是来了学校又突然跑走,他可不是会随意翘课的人,这么不管不顾地急着跑出去,朱正廷真的有非常不好的预感。

黄明昊的电话依然没人接听,范丞丞握着手机坐立不安,转身跑去旁边的班级:“我、我去问问郑锐彬!”

郑锐彬说他去的时候陈立农就已经不在约定地点,于是他叫了王子异一起去找,他没有找到人,王子异却再没回他消息,也没有来学校。

第三天。

“喂喂喂!郑锐彬跟王子异打起来了!”

“什么!不会吧?他们不是朋友吗?”

“他们为什么要打架?”

“听说是因为王子异把陈立农那个了!”

“哪个?”

“就是那个……”

朱正廷听到这几个名字顿时回头看去,正看到几个人凑在一起,其中一个人小声跟其他人说了什么。

“诶——?!不会吧!”

“反正我是这样听说的。”

“可陈立农不是男的吗?”

“男的怎么了,喜欢他的男的还少了吗?那个林彦俊,还有郑锐彬现在为什么打王子异,还有那个……”

那人说着说着突然停下,回头看向朱正廷,却惊慌地发现朱正廷正看着他们,连忙改口:“那个谁啊!”

朱正廷大概能猜到,他想说的是黄明昊。

听到这里他已经心慌意乱,剩下的不用听他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一拍桌子,冲出教室去找郑锐彬和王子异。

第四天,陈立农终于回到学校,等待他的是无数指指点点和流言蜚语。郑锐彬找他私下谈了什么,听说他回到教室就趴在桌上,林彦俊和尤长靖安慰许久都没有用,直到上课才红着眼眶抬起头。

周末,郑锐彬在酒吧买醉,被路过的朱正廷三人看见,让范丞丞和黄明昊去找陈立农来,朱正廷自己进去拦着郑锐彬。可是陈立农赶到时却正看到郑锐彬搂着个女生出门,大受打击转身就跑,随后出了车祸。

跟着的林彦俊和范丞丞立刻把他送医院,一个星期后陈立农从医院消失。

五个月后陈立信来到学校。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