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信农】陈立信说话算话(网游,1V1,HE)

微异农(投票结果),子异后期微黑化,慎入

全息网游梗,需要网游名字,有人报名的话我就按顺序用,没人报名我就瞎几把乱取

缓慢更新

写完我就真的退圈了


————————————————————


【偶练all农】链接汇总的汇总


————————————————————


圣洛伦索大陆,格兰德港

“献祭!”

身着玄色铠甲的高个男子突然抛出一枚小小的蛋壳,接着,他手中凭空幻化出一支暗蓝色的箭支,他手握箭支用力捅向那枚蛋壳,蛋壳应声而碎,男子身下神骏的西方龙凄声长啸,身影逐渐化为碎星,被箭支吸收后成为流光环绕其上。

男子也因此从空中落下,不过这本就在他计算之内,他早已来到目标上方,顺着下落之势,以同样的姿势同样的角度,将手中箭支捅进那巨大身影的额心,第三只眼中。

“吼——!!!”

巨大的人影捂住头脸痛苦地咆哮,然而暗蓝色的线条像病毒般迅速蔓延,人影开始液化,再也维持不住形态,直至最终彻底化为透明液体,崩溃消散在大海中。

“恭喜玩家‘陈立信’(100级,魔剑士)击杀‘海神波塞冬’,获得海神神位,成为圣洛伦索大陆第一位新神,获得专属职业‘海神’,获得封号‘弑神者’(永久),获得奖励……”

世界广播报出一长串各式奖励,岸边的人们同样欢呼雀跃:“信总威武!信总牛逼!”

“陈立信”挥舞长剑释放一个小小的浮空术,让自己从海面上滑翔回到岸边的人群中,接受众人的敬仰和祝贺,他看起来远比其他人平静,丝毫没有骄傲自得,似乎这只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

 “陈立信”和公会成员一起回到公会驻地酒吧,大手一挥宣布:“大家随便点,今天我买单!”

“哦哦哦!信总威武!”人群顿时散去,各自欢笑庆贺,只有“陈立信”最亲近的几个伙伴默契地留在他身边。

美丽的精灵魔弓手若有所指地说:“不愧是信总,可真够舍得的,满级龙说献祭就献祭,一次性神级道具也给用了。”

“陈立信”无所谓地笑笑说:“反正都要退游了,留着也没用。”

“不过系统还真是绝情啊,”小个子的人类法师唏嘘道,“信哥刚把蛋蛋献祭了,称号就从龙骑士变回魔剑士,真是拔屌无情。”

“陈立信”作势要扇他后脑,被他早有所料躲过:“屁啦!就算拔屌也是我拔,是我把蛋蛋献祭了,也是我决定要退游!是我!是我!”

高大的泰坦战士也不得不出声:“信总,你真能弄到《逆天传奇》的公测账号吗?”

“陈立信”拍着胸脯保证:“当然,我陈立信说话算话!”

精灵调侃着说:“这句话都说出来了,看来是真的有万全的把握。”

憨厚的牧师挠了挠后脑勺:“去哪个游戏我倒是无所谓,就是……难得能够认识这么多玩得来的朋友,如果以后不能一起游戏了,还是挺遗憾的。”

小个子法师又一次凑过来:“说起来,我一直觉得《逆天传奇》这个名字简直就是为我们逆天公会量身打造的,信哥这么有钱,现在又说能弄到百里选一的公测账号,信哥,你该不会是《逆天传奇》的开发商运营商吧?”

他怀疑地眯起眼逼近“陈立信”,“陈立信”喝酒的动作微微一顿,夸张地否认:“屁啦!怎么可能!开发商哪有那么闲天天跟你们玩游戏?人家忙得要死好不好!我也只是用钱买而已啦!”

泰坦把手肘搁在法师头上拿他当拐杖:“噢哟,听这个语气,信总就算不是开发商,也跟开发商很熟悉吧?”

“陈立信”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反驳:“哪有啊,这种大公司的管理层不是都很忙的吗。”

法师故意忽视他的反驳,不管不顾地说:“信哥!带我飞!”

“就说不是啦!”

“信哥我要求不高!给我一条龙就好了!只要比你的差一点就好了!”

“走开啦!你这个混蛋!”

“到时候你的叫蛋蛋,我的就叫壳壳!你的叫星星,我的就叫辰辰!你的叫乒乒,我的就叫乓乓!”

“你再吵信不信我下线!”

“信哥我永远跟随你!信哥!信……”

法师扑过去,企图抱住“陈立信”的大腿,却只抱住了“陈立信”坐的那个椅子,因为“陈立信”身影一阵闪烁,直接从座位上消失不见了。

“不会吧……信哥真的下线了?”法师愣愣地问旁边围观的伙伴们,所有人都是一副惨不忍睹无药可救的表情,精灵更是受不了地摇摇头。

法师这才认清事实,悲痛地哭喊:“信哥!我错了信哥!信哥鹅鹅鹅鹅鹅——”

 

现实,某别墅二层房间

生态仓的盖子缓缓打开,躺在椅子上的少年骤然睁开眼睛,接着又紧紧闭上,艰难地摘下头盔扔在一边,从生态仓中爬出扑到床上。

“啊……我的头……什么情况……”陈立农捂着头难受地呻吟着。

房间里一片漆黑,生态仓外的数码显示也全部熄灭,只剩下代表紧急备用电源的一圈红色led灯带。

看到这情况,陈立农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却更觉得难以置信:“不会吧,居然停电……”

在陈立农小时候,停电的情况还偶有发生,可是随着科技进步,脑电波连接技术逐渐被运用,如果因为停电造成连接突然断开,很可能对大脑造成损坏,所以政府加大投入,对电网进行改造升级维护,停电早已经成为只有在每三年定期检修时才会短暂发生的现象,更何况这栋别墅是安装了独立备用电源的,就是为了杜绝万分之一他在玩游戏时突然停电的可能。

可是备用电源竟然没有自动启动!

有人推开房门冲进来,扶起陈立农紧张地询问:“少爷!立农少爷!您没事吧!”

陈立农轻轻挥手安抚对方:“我没事啦,就是突然掉线,头有点晕。”

对方听了这话反而更加紧张:“头晕!我去打电话叫救护车!快通知大少爷!”

陈立农忙拦住对方:“不用不用!我、我现在不晕了!不用叫救护车!更不用惊动子异哥!”

开什么玩笑,现在正是游戏公测前的重要准备时期,王子异忙得一个月没回家,怎么能因为头晕这种小事把他叫回来。

然而对方并不相信:“少爷,脑子里的事可马虎不得,大少爷多疼您您也是知道的,万一真有点什么事……”

“呸呸呸!”陈立农连忙打断,做出噤声的手势说:“别说这种不吉利的话。我知道马虎不得,但是也没有必要太大惊小怪啊,脑子受伤反应很快的,既然我已经爬起来了就说明没什么大碍,头晕什么的,休息一下就好了,如果明天还是不舒服的话,我马上去医院检查,好不好?”

陈立农说得没错,脑子受伤的话反应是非常明显的,他看起来确实没有大碍,加上他态度如此坚决,对方也不敢太过强硬,只能先依了他,暗自提醒自己明天一定要密切观察他的情况。

好不容易打发走管家,陈立农立刻垮下脸用力按揉额角。

他是没有大碍,但头晕也不是那么好受的,忍不住抱怨到:“都是那个白痴,说什么乒乒乓乓,现在真的乒乒乓乓了……”

没错,陈立农就是“陈立信”,叱咤圣洛伦索大陆的第一魔剑士、龙骑士、弑神者,唯一新神,五大公会之一“逆天公会”的会长,最强人民币玩家,信总“陈立信”。

不过现在他只是一个头晕想吐的可怜少年,脑子里像有两个武士在打架一样“乒乒乓乓”,他甚至能看到不时一闪而过的穿着盔甲的身影。以这个状态恐怕生态仓的脑电波检测都过不了,还是早点休息,好好养养脑吧。

于是陈立农强撑着洗漱之后早早地躺在床上,闭眼后,眼前穿盔甲的身影变得更加清晰且持久,陈立农心中不断梳理着“如果让子异哥知道我头晕他会做出哪些事来”,竟像数羊一样很快便睡去。


评论(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