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七)(欢乐HE)

真的拖了好久…………

———————————————————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链接合辑(小小我番外,欢乐HE)

———————————————————

天色将晚,除了早上的巧克力布丁以外什么都没吃的几个小家伙都已经饿得不行,吴小邪抱着肚子眼泪汪汪地想念自家媳妇:呜嘤~~早知道早上就把最后一份布丁吃掉了……媳妇我好想你……

两只手分别抓着塑料袋递到吴小邪面前,吴小邪抬起头,发现黑小瞎和张小灵又在用眼神交锋,他接过两个塑料袋——准确来说是塑料薄膜的碎片被那两只当成塑料袋来用了,打开一看,一个里面装着碎饼干渣,另一个装着碎方便面渣。

原来他们也早就觉得饿了,但是他们要搬运酒精,就没有办法携带太多食物,所以两只都弄了点干粮藏在身上,打算悄悄给吴小邪,却没想到又碰在一起了。

吴小邪可不知道这两只的心思,只以为他们是想得周到又体贴,一起给大家弄了食物回来,顿时开心地冲着他们笑了。

黑小瞎、张小灵:可爱!想……

小小潘:休想!

最后五小只围在一起吃掉了两人份的干粮,虽然没有吃饱,好歹是不饿了。尽管饼干碎和方便面碎都远不如平日里吴邪做的饭菜,不过饿的时候吃什么都香,更何况饼干和方便面确实挺香。

就是没有水干吃比较噎人。

吴小邪小嘴一动一动,努力攒了半口唾液,先在唇上舔了舔湿润一下干涸的嘴唇,然后一口咽下去,满足地眯起眼叹了口气。

黑小瞎、张小灵:小邪如果你还口渴的话……

小小潘:滚!

勉强用唾液湿润了口腔,又渴又饿但架不住天已经黑了,这时候出发很容易被挂在树上,还会把热气球给撞坏,五小只只能把自己绑在树上早早入睡。

第二天清晨,早起的黑小瞎、张小灵和小小潘用干净树叶搜集了充足的露水,给五人饮用清洗,也给鸽子喂了些米粒和水滴。他们是好意,但鸽子可不知道,各种扑腾挣扎不配合,无奈他们只能把鸽子捶晕,然后强行往鸽子嘴里滴了几滴水。

Emmmmmmmmmmm……

趁鸽子还晕着,把昨天用来吊酒精的绳子绑在热气球和鸽子脚上,固体酒精切碎了堆在放燃料的容器里,解小扬骑在鸽子身上抓着两根小树枝控制米袋的方向,吴小邪和小小潘也已经在热气球下的篮子里待命。

万事俱备,只差起飞。

黑小瞎小墨镜上光芒一闪,突然蹬着树枝以最快的速度冲刺向树干,快要到达时腾空跃起,向着目标狠狠飞踹。

“嗒”一声响,打火机顶上喷出一簇小小的火苗,点燃了张小灵用黑金小刀挑着的那块酒精。

接着两只飞快转身跑回热气球边,小小潘接过黑金小刀,将那小块酒精刮到酒精堆上,立时火焰窜起,他又用黑金小刀挑起垂在旁边的热气球的伞,让热气逐渐灌入填充,气球慢慢膨胀,也逐渐升空,在此期间,张小灵和黑小瞎通过吴小邪的帮助翻进篮子里。

其实他们完全不需要吴小邪的帮助,不过牵牵小手的机会干嘛要放弃呢

●ω●+,▼-▼+

鸽子早就感觉到身后的热气,惊慌地扑腾着翅膀,见两只都已经爬上来,小小潘挥刀砍断热气球和鸽子脚上的绳子,鸽子瞬间一飞冲天,强大的惯性差点把篮子给扯翻过去。

黑小瞎和张小灵一边一只抓着吴小邪挂在翘起来那头,小小潘用黑金小刀杵着浮伞防止被火燎着,同时将自己固定在半空,解小扬也连忙调整米袋的位置,让鸽子左右来回折返飞,牵着长长绳子的热气球便可以借助惯性和偶尔的拉扯慢慢向前。

好不容易平稳下来,篮子里几个互相搀扶着站起,眼前已经没有了阻碍,探头出去看看下面缓慢后退的树林,还有远处参差不齐的高楼大厦,心中充满了期待。

——————————————————

吴邪:听说你说我是你媳妇?
吴小邪:Σ( oД o;)

END

——————————————————

暂时原创比较卡,所以没时间写同人,然后之前有一篇黑邪的《狼》在贴吧和jj都有发过,也有一些新的梗和文,如果有人在看这篇的话想问问你们想先看哪篇,现成的肯定就更得快一些(虽然也还没有写完),新梗就会慢一些,可能一个星期更个一两次吧。

【其实根本也没人要看吧!呸】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