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二)(欢乐HE)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链接合辑(小小我番外,欢乐HE)


————————————————————


这次热气球顶到了天花板,但是热气流的产生却没有停止,于是多余的热气流撑着气球横向扩张,火差点要烧到气球上。

张小灵迅速爬上铁丝架,用黑金小刀把煤油球彻底打散,火力不够集中之后热气球的上升才算是停了下来,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这次他们不敢在房子里玩了,大家齐心协力把热气球搬到窗台,用绳子系在窗户的拴子上。因为前两次的尝试他们知道这个热气球做得还是很成功的,所以这次所有人都站了上去,大家一起在窗外飘着。

吴小邪找到好玩的了,对制作出热气球的解小扬是青睐有加,不断询问热气球的制作原理,解小扬也耐心地给他讲解,不过讲着讲着两只小手就牵上了。

其他人不干了,张小灵在一边开启影帝模式,皱着眉折腾自己的手,轻轻抽了一声。

吴小邪扭头一看,原来张小灵的手因为刚才用黑金小刀打散煤油球,被金属的导热性质烫出了几个红痕,也幸亏是他的手受过锻炼不像一般人那么脆弱,不然现在都该起水泡了。

但肯定也是很痛的,吴小邪立刻慌张地托起他的手“呼呼”,张小灵把手捂到吴小邪脸上,说吴小邪的脸凉,这样可以降温,吴小邪虽然不太懂他的手明明更凉怎么在自己脸上降温,但既然正直严谨的张小灵这么说了那应该就是真的吧。

正直严谨……你确定?←_←

黑小瞎在一边眼馋,也要凑上来摸摸吴小邪的脸,被吴小邪拒绝,理由是:你又没烫到手,就不要跟张小灵争了。

黑小瞎好心塞啊,就像卤煮看到黑邪人气竟然这么低一样心塞。

他不甘心地说张小灵根本没有伤到手,不过是有点烫红了而已,而且张小灵体温本就偏低,吴小邪洗完澡以后身上不也都是红红的吗。

但是吴小邪更生气了,指责黑小瞎怎么可以因为跟张小灵关系不好就连对方受伤的事都想要否认,实在是太无情太残酷太无理取闹了!

黑小瞎简直要心肌梗塞了,在挠头、挠地和挠墙之间挣扎了许久,最后决定:还是挠死那个小哑巴吧!

他飞身扑了过去,张小灵推开吴小邪跟他扭打在一起,两个小家伙在热气球的篮子里摔来撞去,弄得热气球不停摇晃,吴小邪急得团团转,但是解小扬和小小潘都已经不想搭理这两个熊孩子了,便放任他们去打。

然而谁都没想到的是,热气球突然一轻,接着就重新开始缓缓地上升,就连打架中的两只都停了下来,其他人更是立刻扑到篮子边上向下看。

被他们绑在窗栓上的绳子不知什么时候就松开了,正垂在篮子下随风飘扬。

吴小邪:∑QAQ

解小扬,小小潘:∑OAO

黑小瞎,张小灵:←_←|||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