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一)(欢乐HE)

《小小我》的番外,这个还没有写完,所以会更得很慢


————————————————————


前文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吴小邪起床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起床了,吴邪和解子扬早已经出门,桌子上放着吴邪前天晚上做的巧克力布丁,黑小瞎和张小灵吃完自己的那一份后开始抢多出来的最后一份(因为六份比较好分),但是没有人去碰留给吴小邪的那份。

大家都很照顾他,吴小邪是知道的。

从小房子里出来爬进小碟子,吴小邪张大嘴“啊呜”一口咬在布丁上,弹弹滑滑的口感让他捧着自己的小脑袋陶醉了许久,然后又继续咬了第二口。

要把大邪娶回家,就可以天天吃好吃的!这是吴小邪的终身奋斗目标。

另一边,黑小瞎和张小灵的斗争因为小小潘的插手而告终,最后一份布丁被他俩平分,不过在拿到之后他们都送给了吴小邪,在此过程中差点又打起来,但吴小邪表示好东西要慢慢吃,一次吃多了就没有期待感了,所以他拒绝。

看着两个情敌万年石化的沮丧模样,解小扬表示: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呢hhhhh

吃完早午餐,小家伙们又开始了他们日复一日的玩乐生活,前一天刚刚尝试了降落伞和滑翔翼,大家的兴奋劲都还没过,今天当然是继续研究和尝试,看能不能发明出一些新的花样作死降落方法。

吴小邪在小小潘的看护下终于练会了直立降落,不至于再一下子扑到人家怀里,原本还死缠烂打要跟小小潘换工作的黑小瞎顿时没了兴趣,开始练习前滚翻三周半加转体一千零八十度齐格隆咚强氏落地法,整个人在空中转成一个球然后突然伸展开来变成一个小蘑菇。

虽然看起来非常炫非常吊,但是吴小邪看了几次之后关注的重点已经完全转移到“你难道不会想吐吗?”上。

解子扬再次表示:早告诉过你不要对小邪耍心机了……

玩了一会儿降落伞后,吴小邪开始对热气球产生兴趣,这个热气球跟昨天晚上放的孔明灯很像,可以带着他们一直升到天上去,点火的煤油球吴邪昨天也买了多的,就是准备休息的时候牵着他们的热气球出去玩的,没想到几个小家伙自主能力这么强,自己把热气球给升起来了。

吴小邪站在热气球下的小篮子里随着热气球的升高兴奋得三呼wan岁,小脸上红彤彤的,张小灵和黑小瞎在一旁保驾护航,解小扬观察还有哪里需要改进,小小潘也准备好沙发上的靠垫,随时可以进行抢救。

热气球还没有碰到天花板就开始下降了,因为他们放进去的煤油球不多,煤油球不像煤球,可以小火一直烧,为了保证足够的火力增加热气球的浮力,燃烧的程度和速度都会加剧,加上他们也只是尝试一下没有放多少,所以煤油球很快就烧完了。

发现热气球升得很稳当,小家伙们就不再担心,大家把更多的煤油球放进火架子里,点上火就开始二次升空了。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