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58(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两人也照常起床照常去了店里,用一句烂大街的话来说每个人都只是很渺小的一份子,这世界少了谁都会正常运转,没有人会觉得:咦?今天太阳好像比较小,难道有人出事了?

王盟倒是比较奇怪老板跟这家伙怎么又和好了?昨天一天都没说话,今天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不愧是做生意的人就是心胸宽广,像自己这种普通人还是老老实实做伙计就好了,至少老板对人还是蛮好的,除了总爱扣他工资。

王盟一边开着小差一边打扫着店铺门口,扫累了仰起头伸个懒腰,突然就看到自己正上方多了一个燃烧着的小蘑菇。

“老板你快来看!好小的热气球啊!”王盟冲着店里叫到,伸出手接住了那个小小的热气球。

吴邪既无语又无奈,这个王盟,上班时间跑去看什么热气球就算了,居然还跟自己这个老板分享,吴邪顺口就开始威胁道:“王盟!我看你这个月工资……”

吴邪说到一半停住了。

等等,这个热气球好像有点眼熟……吴邪愣愣地想着:这个体积,这个样子,还有这个工艺……等注意到那篮子里几个努力低下去躲着的小脑袋时终于想起来:他妈的!这不是那几个小王八蛋做的热气球吗!

王盟一听吴邪说到工资就浑身一抖:“老板,我的工资已经……”

“你这个月工资翻倍!”吴邪一把抢过王盟手上的热气球转身就进了内堂的休息室,王盟在他身后哀嚎:“不要啊老板!我这个月已经……诶?”

解子扬正在内堂整理置物柜,看到吴邪气冲冲地跑进来还以为王盟又怎么他了,正准备兴师问罪,就看到他手上拿着的那个眼熟的热气球,立刻明白是怎么回事。

热气球的篮子里,几个失踪了一天的小家伙也都看出吴邪气得要发飙了,乖乖跪坐着低头认错,打算用诚恳的态度来博得原谅,谁知吴邪用不算轻的力道把他们连热气球一起放到桌子上,冷冷地盯着他们好一会后直接走进了休息间,“啪!”一声把门关上。

吴邪就算再怎么生气也不忍心伤害小家伙们,可怜的门代替小家伙们成了出气筒。

原本以为会被大骂一通的小家伙们面面相觑,尤其是小小潘面露忧色,解子扬无奈地叹口气告诉他们说:“你们呐,真是太调皮了,吴邪还以为你们消失了或是出事了,又伤心又担心,急得都要掉眼泪,结果你们居然是跑出去玩得不回家,我要是吴邪我都不想理你们了。”

吴小邪听了大惊,眼泪瞬间夺眶而出,把黑小瞎和小小哥都是一通捶,然后用他有生以来最灵活最迅捷的身手飞速翻出篮子从桌子腿滑到地上,冲到吴邪门前大哭着使劲砸门。

可惜他人小力气也小,那声音小得都让人心疼。

但吴邪就是听见了,打开门低头看着吴小邪扑到他脚边,不一会儿就把他的裤腿哭湿了一片,弯下腰把他抓起来又把房门关上了。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