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57——花邪(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解子扬继续寻找,吴邪则给解雨臣打了电话:“小花,小小花和小小秀还在吗?”

解雨臣不明所以:“问这个干嘛?想他们了?”他的语气里带着点笑意,因为吴邪想他们的话就可以邀请他到北京来了。

“小小邪不见了。”吴邪说,“小小哥小小瞎小小扬小小潘都不见了,我跟老痒一回家就没看到他们的影子,到处都找遍了,到现在也还没找到。”

解雨臣一时语塞,他没想到吴邪要说的竟然是这个,顿了一会儿才说:“小小花……在秀秀那,我也不知道他还在不在,我等会儿问问。”

吴邪笑了笑,说:“是呢,你可是个大忙人啊,哪有时间照顾他们。算了,你忙吧,我自己问秀秀。”

从吴邪的声音里听出失落和失望,解雨臣连忙叫住他:“吴邪!我昨天才刚去秀秀家看过他们,秀秀把他们照顾得很好,而且既然秀秀没有打电话来跟我说,他们肯定还在的,小小邪不见了你也别太伤心,如果你想看小小花和小小秀的话,我带他们去杭州找你。”

“算了吧,你那么忙。”吴邪调笑着说。

解雨臣笑道:“没什么,好歹我手底下那么多人呢,你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的。”

吴邪又说了一次:“算了吧,你那么忙。”这次,是没有笑意的声音。

解雨臣皱起眉:“吴邪,你真的……”

“如果我现在想吃西湖醋鱼,你能给我送过来吗?”吴邪对着电话轻声问。

解雨臣不知道吴邪为什么打断自己,为什么提这个要求,只是满口答应:“这有什么不行,我马上打电话叫人……”

吴邪再一次打断他:“如果我要你亲自送来呢?”

解雨臣眉头皱得更紧,他觉得吴邪不是这种会无理取闹的人。

他没有说话,吴邪倒是开口了:“你是解家当家,是道上鼎鼎有名的花爷,你有一堆事要忙,你有一身的责任和背负,怎么能让你为了我浪费时间。

“毕竟你那么忙。”吴邪说。

解雨臣无法反驳,当初解子扬就已经说过这些话,他同样无法反驳。

身为解家当家,他不可能跟一个男人在一起,他有自己的未婚妻,他有太多太多的顾虑,他要顾虑自己的名声,要顾虑背后的家族,要顾虑身为当家的威严、荣誉,还有解家的利益,他甚至都可能没有时间陪着自己明媒正娶的妻子。

还有吴邪可能会受到的冷嘲热讽,来自各方的压力和排挤,说不定解家和霍家就会首先对他动手,吴家也不会让家里唯一的后代跟一个男人在一起。

这些他都懂的,他都知道。

他只是不想放手。

电话两头都沉默许久,吴邪这才笑了笑说:“当然,如果有什么我帮得上忙的,你也尽管跟我说,毕竟我们感情还在那。”

解雨臣也跟着笑:“嗯,我知道了,你也是。”

是啊,毕竟感情还在。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