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42(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四个人随便选了一条路走过去,首先看到想玩并且能玩的就是海盗船,为什么说想玩并且能玩呢?因为如果小家伙们想玩旋转木马,总不能真让他们四个大男人坐上去吧……

喜欢刺激的人都会选择坐在船头船尾,荡得更高,摇摆的幅度也更大,不然就跟荡秋千似的有什么意思。这四个都是胆子大得出奇的人,虽然张起灵和黑眼镜不明白这些游乐设施的游玩规律,但是吴邪知道啊,他本来是想四个人分别坐两头的,哪想得到这也能引起一场斗殴。

其实最后一排可以坐得下四个人,但是吴邪身边的位子无论如何也只有两个,张起灵不善言辞,一不小心就被黑眼镜和解子扬抢了先机,预定好了吴邪身边,整个上楼的过程都沉着脸散发寒气。

而到了楼梯上面,他看着那空旷的登船平台,突然发现其实预定了也没有用,那两个位子是可以抢的!

黑眼镜和解子扬当然也发现了这一点,更发现了张起灵眼里一闪而过的光芒,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想法,两人的眼神在收回时凑巧碰到一起,同时挑眉决定:那就来一次一致对外好了。

入口的铁栏杆被打开,解子扬拉着吴邪先一步走进去,黑眼镜有意无意地落在后面挡住张起灵向前的脚步,眼睁睁看着那两人已经抢到了船尾的位子坐好,这才迈开长腿准备抢在张起灵前面坐到吴邪的另一边去。

张起灵也不笨,一看这样子就知道他们是想联手对付自己,抬腿就是一脚踢向黑眼镜的小腿。

黑眼镜抬腿躲过顺势一个后踹,张起灵随意地侧身避开,倒吓得后面的人惊叫着抱头蹲下,顿时把所有人的视线都吸引到这来了,工作人员连忙过来进行调解,但两人还是互相对峙着。

吴邪一看:卧槽这俩暴力狂瘟神!怎么在哪都能打起来呢!

吴邪连忙过来向工作人员道歉然后帮着劝架:“不好意思他们闹着玩的。你们干吗呢,怎么在这打架!万一伤着人怎么办!”

“吴邪。”张起灵拉住吴邪的手臂,伸出手指着黑眼镜说:“他踩我。”

明明就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却让所有人都觉得他受了天大的委屈,是个被人欺负的小可怜,连对张起灵知之甚深的吴邪都忍不住怀疑地看了黑眼镜一眼,然后才抹掉脑子里诡异的想法对他说:“小哥……你说真的……”

黑眼镜差点炸起来:以前怎么没看出来这个哑巴张这么没下限,简直比黑爷我还不要脸啊!完了完了,以后追媳妇打滚耍赖的招式看来是不能用了。

张起灵正要毫不心虚地点头,黑眼镜突然拍了拍他的肩,主动承认了:“是啊小三爷,你也知道我眼睛不好,刚才突然从太阳底下到阴影里眼睛不适应,不小心踩到他了。对不住啊哑巴。”

黑眼镜诚恳地向张起灵认错,得到了所有人的原谅,并且抢走了许多同情:原来他眼睛不好,难怪戴着墨镜,还以为是在装酷呢。

吴邪也想起这一茬,关心地问:“你眼睛没事吧,今天太阳这么大,就说让你在家休息了你非不听。”

“没事的小三爷,我这不还带着墨镜呢嘛。”黑眼镜得意地一笑,又说,“我们快坐好吧,别给人家添麻烦了。”

吴邪点头,拉着张起灵一起走:“小哥也别太在意了,大家都是朋友,互相体谅一下,今天还有得玩呢,老让你们打架怎么行,看来待会坐过山车得让你坐我旁边,我得把你看着点,免得你一下又找不到人。”

他转头冲张起灵笑,暖得旁人心都快化了,原本阴郁着的张起灵也瞬间平和下来。

过山车都是两个人一排,张起灵是知道的▼3▼。

【818】卖票的我是开海盗船的,我也看到那四个人了,等我跟你一起走OTZ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