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41(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让张起灵和黑眼镜放下包,吴邪得知他们是刚好从斗里出来,路过杭州决定顺便过来看看小号的自己有没有给吴邪添麻烦,结果在吴邪家楼下碰到于是结伴(并不)上楼。

看到吴邪和解子扬要出门的打扮两个人也愣了愣,在听说他们要带小家伙们去游乐园之后,两人拒绝了吴邪让他们在家里休息的提议,简单洗漱了一下就也跟着他们出门了,解子扬感到很不开心。

四个大男人到了游乐园门口,原本吴邪预想的尴尬状况并没有发生,买票的人很多,一群男生来玩的也不少,所以他们除了长得太帅以外并没有受到多余的关注,这让吴邪松了一口气,跟在队伍后面排着等候买票。

前后的女生们都开始小小的骚动起来,原因各不相同,但关注点都是在他们身上,吴邪觉得她们看得大概都是其他三个,所以还没什么不自在,却不知话题最多的就是他。

“啊!那个酷酷的好帅啊!”“戴墨镜的也很帅!身材还那么好!”“那个帅哥的耳坠好有个性啊!我也想要一个!”“你带肯定没人家带好看,这种东西都是要看脸的。”“中间那个是暖男诶!笑起来好可爱啊!”“他个子还挺高喂!没想到啊~~”“他肯定是受。”“为什么?他看起来也不娘啊?”“谁规定娘的才能受了!只是这群人里一看就数他最没心机,性格最温和,肯定是不知不觉就被人骗上床的那种。”

终于排到了售票口,吴邪掏出钱突然想起来:“不好,门票钱没有算小哥和黑眼镜的!”

解子扬暗自高兴:“那就没办法了,只有我们两个进去了,让这两位大忙人回家睡觉吧。”

黑眼镜看了一下吴邪手上的钱:“这些钱还不够吗?我看这里门票没有这么贵啊。”

吴邪暗示地看了一眼胸口的小脑袋们,说:“还要留钱给小家伙们买东西的,如果他们闹起来我可控制不住。”

张起灵和黑眼镜同时扫了一眼那几个小的,异口同声地说道:“他们敢!”

吴邪觉得自己胸口震了一下,不由抬手护住几个小家伙,看向解子扬胸口,见那边几个倒是无所谓的样子,吴小邪则把头缩进了口袋里。

既然如此那就四个人一起去吧,吴邪向售票窗口的姑娘买了四张票,然后分发给三人,叮嘱张起灵和黑眼镜:“既然你们这么会逞威风那就说到做到,别一回家又溜了我想找人都找不到,到时候你们的小家伙出了事我可不负责。”

两人自然是满口答应,四人于是一起向游乐园门口走去。

后面售票员姑娘两三次撕错票找错钱之后才恢复正常,不过买票的人也都很体谅她,因为她们自己也是一样的:妈呀!四个帅哥一起来游乐园,还满口你的小家伙他的小家伙,养了小家伙的那个一副孤单寂寞的口吻抱怨孩子他爹经常找不到人,真是一个和乐融融的大家庭啊。

【818】在游乐园卖门票都能围观到帅哥基情,我再也不敢直视这个世界OTZ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