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33(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嗯!”解子扬突然低下头,向吴邪招手喊到,“老吴老吴!快给我拿张纸!”

他的卷饼里蛋黄酱放多了,不小心咬下去就从嘴角流出来,他现在不好随便抬头,只能呼唤吴邪来帮忙。

吴邪放下手上的早餐,抽出两张纸巾就大步走过去,直接伸手给他擦了,一边擦还一边埋怨:“多大的人了你?还跟个小孩一样让人操心,小花还说我需要照顾,我看需要照顾的是你才对吧!”

解子扬抬着脸让他擦,擦完脸还伸过手去,嬉皮笑脸地说:“这不是在国外太久一下子不适应国内的食物吗,昨天吃火锅不就没什么事,这是意外,再说你也就比我好一点,你看你嘴边,还不是粘上了。”

他也抽了一张纸巾去给吴邪擦嘴,吴邪嫌弃地扭头要躲,但是解子扬动手比他动头方便多了,总能追上他,胡乱在他嘴边磨蹭,手指不断碰到他的嘴唇。

“行了行了!”吴邪笑骂道,“这把戏从小玩到大,还玩不腻啊你!”

解子扬无辜地眨眼睛,最后还是忍不住笑了,吴邪把纸巾捏成一团丢他,他就缩缩脖子笑着望回去,弄得吴邪都不想再说他,只能以“吃你的饼!小心一点,不要又弄出来。”结尾,解子扬乖乖应了。

对于吴邪这种人,不能一味的照顾,也要让他觉得自己可以照顾对方,他才会感到高兴。

男友力之——撒娇(卖蠢)。

这时候吴邪发现张起灵没有把饼卷起来,而是当成主食,内容当成配菜直接嚼,就忍着笑意问了一下:“小哥,你不喜欢卷饼吗?”

张起灵抬头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其他人,似乎这才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摇了摇头说:“不习惯。”

小哥不会是没吃过卷饼所以不知道怎么吃吧……吴邪有些无语地想,心里又酸酸的,想着小哥真可怜啊,都没有人告诉他这些生活常识。可他就没想过即使张起灵真的没吃过卷饼,坐在餐桌上这么久看也该看会了吧,他又不是白痴。

吴邪劝他说:“小哥你试试嘛,这两种吃法有很大的不同的。”

张起灵又摇头:“麻烦。”

吴邪坚持不懈:“不麻烦的,你看……”

吴邪干脆走到他身边,接过他的筷子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做给他看,最后把饼卷起来问他:“是不是很简单?”

这次张起灵点头了,也学着他的样子放馅料,吴邪在一旁提醒他“多了多了!少点少点!”好不容易卷好一个,张起灵递给吴邪,吴邪竟由衷地产生一种成就感:有多少人能够教小哥某种技能的啊!

另外三个都在心里嗤之以鼻:死哑巴张,脸都不要了,竟然抓住了老吴/小三爷/小邪越是麻烦的人就越想去照顾的弱点,又输一筹。

男友力之——捣乱。

坐在旁边强行全程围观的胖子累感不爱:老天啊,请赐我一副墨镜吧!这些情痴都不顾虑一下别人的感受的啊妈蛋!


评论(6)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