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32(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第二天一早,吴邪起床之后就去看小家伙们的情况,因为昨天晚上他们都在客厅打地铺,吴邪索性让小的们都睡在床上,任他们上下左右翻都没问题。

果然,吴小邪这个睡觉不安分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床中间滚到了枕头边,黑小瞎小小哥解小扬和解小花分别睡在他的两侧排成一个五条,吴邪不太明白这个阵型的意义,保驾护航吗?

如果他昨天晚上看到吴小邪滚到这里后多次钻进被子和枕头下面差点闷死又被众人救出来,肯定就不会感到奇怪了。

小小潘和小小胖倒是在中间睡得踏踏实实,霍小秀一个女孩子睡觉竟然也这么不安分,跑到床角上团成一团,再翻个身就滚下去了。

把小家伙们都叫醒,吴邪就准备去做早饭了,走到厨房门口却被黑眼镜拦下:“小三爷收留我们过中秋已经很够意思了,怎么好再麻烦你做早餐,这种小事交给我就行了。”

黑眼镜的手艺吴邪是很放心的,于是拍拍他的肩说“那就交给你了,我去看看小家伙们怎么样了。”

这像是小夫妻一般的对话让黑眼镜勾起嘴角,得意地冲其他人笑了笑。

男友力之——厨艺。

吴邪家的食物还是有不少,都是前一天准备了没用上的,黑眼镜随便捡了几个土豆摊了一打土豆饼,煮了几个鸡蛋,蛋黄调成微甜的蛋黄酱,生抽、甜面酱加切得细细的蒜泥做成咸酱,蛋白切碎了作为包在土豆饼里的内容,又切了黄瓜丝、胡萝卜丝和雪梨丝,还特意做了几个小的给小家伙们。

“来吃饭了,亲爱的……小三爷。”黑眼镜故意断了个句,果然看到吴邪挑着眉瞪了他一眼。他就喜欢逗吴邪,那种明明想开嘴炮却又无奈忍住的态度,让他有种自己也是被人纵容宠爱的幸运儿的感觉。

小家伙们在吴邪身上荡秋千,解雨臣看到便帮着接过了几个,把他们放到桌上,又给他们分好早餐,还给一人揪了团小纸巾,才坐下来开始卷大号的土豆饼。吴邪取笑他:“小花,看不出来啊,你带孩子这么有经验。”

解雨臣横了他一眼说:“是啊,谁让我有个青梅竹马从小就需要人照顾呢。”说完,把手上的卷饼递到吴邪嘴边。

吴邪一愣,有些不好意思地接了,咬了一口含糊不清地说:“什么啊,我才不需要你照顾呢。”

解雨臣轻笑一声又拿起一张饼,向着吴邪微微张嘴:“让我咬一口,看看甜的怎么样。”

吴邪连忙递上,解雨臣就着吴邪咬过的地方咬了下去,嚼着吞了以后说:“好像还不错。”又咬了一口自己手上的咸的,仔细对比一下说:“咸的也不错。”把饼递到吴邪嘴边说:“你尝尝,看哪个比较好吃。”

吴邪就在他的牙印上又咬了一口,思考了一下说:“我还是觉得甜的比较好吃。”

“是吗?”解雨臣说,“那你就吃甜的吧。”

吴邪应了一声:“嗯。”于是两人又就着对方咬过的地方继续吃。

解雨臣表示,他比较大男子主义,纵容和宠爱对方才是他喜欢做的事,既然吴邪喜欢吃甜的就把甜的让给他,顺便间接接吻什么的你以为我会乱说?

男友力之——体贴。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