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26(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吴邪和胖子在厨房里准备晚饭,本来说是吴邪留在家里准备的,结果先是安慰解小扬,后来又跟解大扬墨迹半天,一直到超市购物小队买完东西回来也没有开始动手,只能让客人们先等一会了。

胖子身为一个合格的吃货,给自己制作食物是必备技能,为了节省时间他也进去厨房帮忙,同时为了节省时间他们决定吃!火!锅!

吴邪在杭州生活许久,胖子和解雨臣基本都在北京,张起灵和黑眼镜都是四处漂泊,只有解子扬是地地道道的长沙人,所以吴邪决定做个清汤锅,然后自己调味碟,爱吃辣的吃辣,不爱吃的就不吃。

有人帮忙,吴邪就没有麻烦王小胖,八只小东西和四个大男人坐在客厅里,各自拉帮结派互相对峙。

解雨臣冷笑着对解子扬说:“听说你跟吴邪闹矛盾?现在又跑回来算怎么回事,别以为你跟他是发小就能让他处处纵容你,我跟他认识得可比你更早。”

解子扬逗弄着解小扬,头也不抬地反击:“那又怎么样,你跟他认识再早,中间没有你的时候都是我在他身边,是我陪着他上学玩耍,是我跟他勾肩搭背称兄道弟。虽然我之前伤害过他,但是他已经原谅我了,我也没有再伤害他的理由,你呢?解家恐怕不会让你娶一个男夫人回去吧,难道你想让吴邪一辈子躲躲藏藏?”

解雨臣无法反驳,他从小就被作为解家当家来教育(我不知道小花8岁掌管解家是从哪里传出来的,8岁掌管一个家族?也亏它们想得出来!这娃儿是得有多天才!顶多是从8岁开始学习掌管解家吧……),很多事情都要首先为家族考虑,他可以对吴邪有企图甚至可以把吴邪藏在谁都找不到的地方,但他永远不可能给吴邪真正的名分。

“反正你们都不是好东西,我既没有伤害过小三爷也没有任何拖累,小三爷归我就行了~~”黑眼镜翘着二郎腿得意洋洋地说。

张起灵冷冷地说:“休想!”

黑眼镜也不管他:“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你以为你是谁?”

张起灵同样无话可说,但是小小哥可不管那么多,一个小黑刀就飞了过来,黑眼镜偏头躲过,和黑小瞎同时扑了过去,各自找上自己的对手就打了起来。

像是连锁反应一样,被解子扬一番话哽得心气不顺的解雨臣也一脚扫向他,解子扬可不像对吴邪一样任打任骂,架住他的腿甩到一边挥拳就揍过去,解小花头上的花再次开放变成了替父从军的花木兰,解小扬从他的小盒子里抽出了一把长长的果园镰刀。

几个人在客厅里打得不可开交,可是为了不被吴邪发现居然都没有发出什么声音,只有拳脚相交时“砰砰”的闷响。

吴小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茶几上四处打转,霍小秀不知为什么特别兴奋,也可能是为了不让吴小邪看到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一下跳到吴小邪背上捂住他的眼睛。吴小邪什么都看不到不敢乱走,在原地一个劲转圈圈挥着手保持平衡,霍小秀呼呼呼笑得开心,小小潘既怕他摔倒更怕他掉到桌子下面去,连忙过去把他扶稳。

在打斗中,茶几上的一个水杯被扫到掉下去摔碎了,发出一声脆响,几个人都立刻停下看了一眼,瞬间闪回到自己的位子,若无其事地该干嘛干嘛。几只小的感到莫名其妙,但也都跟着停了手,霍小秀终于从吴小邪身上下来,累得吴小邪一屁股坐倒直喘气。

吴邪在厨房里听到声音出来看,地上碎了一个杯子洒了一些水,他问所有人:“怎么回事?杯子怎么掉了?”

四个人默契十足一起指向从一开始就在旁边围观的王小胖,王小胖吓得一愣,刚准备摇头,打架的四个加上霍小秀一共五只也跟着指向他,吴小邪什么都没有看到无辜地摊手,小小潘面对庞大的敌方决定——还是置身事外吧。

王小胖来回扫视,发现几乎所有人都指着他,抬头看吴邪,吴邪也看着他。

然后他突然一弯腰缩成一团默默滚走了。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了……

评论(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