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25(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嘭”一声轻响,吴邪手上的解小扬拿着的六角铜铃包突然整个炸开,细细小小的各种剪子尺子天女散花般掉了一地。

吴邪被这一炸炸回了神,连忙把解小扬放下帮他把那些小装备都集中到一起,但是再看他的包已经炸成碎末了,只好另外拿个小盒子帮他装起来。

解子扬也过来帮忙,迟疑着不敢开口跟他搭话。虽然小号的自己在这多半是代表吴邪并不憎恶自己,可是不是还愿意和自己做朋友这个很难说,他知道吴邪心软又足够理智,说不定只是觉得这个小人不是真正的他,又无家可归很可怜所以才收留下来。

“那个……”解子扬刚一开口,吴邪就把茶几上放着的抽纸盒丢了过去,解子扬肩膀一缩,也没敢躲。

这气一旦漏了口就憋不回去了,吴邪把解子扬推到沙发角落又是拍又是捶,解子扬不躲不挡,只是一个劲地叫唤:“啊啊!老吴!轻点轻点,我知道错了!我这不是来赎罪了吗!以后再也不敢了!”肯发泄就是还能原谅他,当然不能躲不能挡,不过真的很疼啊,所以只有想办法让吴邪心软了。

吴邪一边揍他一边骂:“你个不要脸的你还敢出现!当初利用我老子还没跟你算账你就跑了,在国外过得很舒服吧!你还挺有本事啊!你有本事跑你他妈就别回啊!”

察觉到他手上的力度变小了,解子扬立刻把他一把抱住,死也不松手:“我错了——老吴——你原谅我——”他假模假势地干嚎,嚎得吴邪又生气又好笑,也没了力气,听他在那胡言乱语什么“我以后工资都归你”,“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吴邪还是关心了他一下:“你妈呢?”

解子扬不嚎了,闷闷地说:“没了……”

吴邪刚要推开,这下又顿住了,解子扬把他抱得更紧,也不肯露出脸让他看到,他只能安慰地拍拍他的背。

解子扬缓了缓情绪,慢慢说道:“我那个耳坠的力量没有了……其实我已经消失了,我妈没有我照顾帮她物质化估计也存在不了几天。”

他抬起头很认真地看着吴邪:“老吴,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一个是我妈,一个就是你,唯一对不起的人也是你。现在我妈没了,我跟她一起又过了三年,我也满足了。既然老天又让我重生一次而且还正好是在你身边,大概就是要让我赎罪的,以后我就跟着你了,做伙计做跟班都行,听说你三叔身边有个忠心耿耿的伙计叫潘子,你身边也会有一个老痒。”

吴邪被他的认真镇住,没有答应也没有反对。其实他很能体谅解子扬的心情,只是不太能接受那种的做法,刚才一通暴打气发出去了也就消了,他已经原谅解子扬了,他不需要解子扬这样自降身份求原谅。

可是如果不答应他,他会以为自己还是不肯原谅他的吧。

就让他去古董店帮忙好了,顺便监督王盟那个懒鬼,伙计只是一个职位,只要自己还把他当朋友就行。这样想着,吴邪也就释然了:“好吧,那你以后就来帮我打理古董店吧。”

这时候,门开了,一伙人提着大包小包走进门,一进门就傻眼了。胖子问:“你们……在干嘛呢?”另外三个看着两人的姿势背后都出现了黑气。

偏偏这时候解子扬还冲他们一笑,大声说:“老吴!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吴邪不耐烦地回答:“知道啦!”

三团黑气顿时冲上云霄……

评论(1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