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我要不要打tag呢……

哈喽,好久不见。
可能要退圈了,嗯。
没有分歧,没有傻逼撕我,就是突然接受了不管我怎么去贴近人物多少总会有点ooc的事实,而且脑洞越来越不适合大厂er们,哪怕是为他们设定的梗但是发展出来人物性格就会偏离,所以……不如原创。
本来是想直接溜的,结果晾了这么多天粉丝不降反升,啧,你们要早这么热情多好,可能我就舍不得走了【打死】
走之前最后再交一次作业吧(说不出福利这种话……),all农的,看你们是想要童话2还是恐怖向,反正都是ooc哈哈哈哈哈,嗯。
白夜追兄那边也有一篇,其实早就想好了的谁知道入了偶练坑……so,先别急着取关嘛小可爱们嘻嘻嘻。
最后,我知道你们肯定要说这是广告,当然这也的确是个广告,欢迎你们来jj找我玩,ID深更半夜,虽然目前还只有一篇刚刚五万字的文,不过以后会多的嘛
-(¬∀¬)σ
国庆开始更,如果想看的人不超过十个的话,嗯……我就坑掉了(๑•̀ㅂ•́)و✧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