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富贵】彩虹对面6(小妖精,HE)

【超级富贵】彩虹对面链接汇总(小妖精,HE)


 @奶农💕 


——————————————————————


周六,就是苏染的生日。

可怜苏染生日当天没人陪不说还得冒着大风大雨去上选修,她走在路上怀疑当初抢课的时候是不是刚洗完澡,脑子进水了才抢了这门红酒鉴赏。

鉴你妹的赏!你倒是拿几杯红酒来让我们尝尝啊!每次都对着红酒的图片学习果香、木香、微酸、回甘,学得明白才有鬼了。

干脆今天买一瓶红酒回家算了=益=

农农和昊昊在家里讨论。

“昊昊,既然是过生日,我们是不是应该准备一点生日礼物啊?我每次过生日大家都有送我礼物的。”

“这次走得太急了,什么都没有带,哪有东西可以送。”

“那怎么办啊,我们不能真的就坐着等吃吧。”

“嗯……好像人类有流行送自己做的东西,不然我们做个生日蛋糕给她好了。”

“好啊好啊!可是蛋糕怎么做啊?”

“我们先去蛋糕店的厨房看一看,然后再回来做。”

正在上课的苏染感到一阵恶寒,忍不住搓了搓手臂,暗自咒骂道:这个鬼天气,当初选课的时候一定是脑袋被门夹了!

晚上回家的时候苏染提着一瓶红酒,海底捞的外卖在学校已经订好了,鉴于农农和昊昊都吃不了太多东西,她已经做好了连吃两餐海底捞的准备,但是两个小东西专门为了海底捞而来肯定得让他们吃得开心的,所以苏染还是点了不少东西。

花了五百多块啊心疼死了嘤嘤嘤TAT

然而没想到的是,推开门以后两个小妖精却不在,家里空空荡荡安安静静,只有桌子上放着一个色彩鲜艳的礼盒。

还好,苏染并不觉得难过,毕竟农农小吃货不可能放弃海底捞的,而且那个盒子实在是有点大。

但她还是配合地故作慌张在屋子里找了找:“农农?昊昊?你们去哪里了?不会丢下我一个人吧?嘤嘤嘤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你们表酱紫嘛~~”

一回头,苏染似乎看到茶几上的盒子动了动,顿时无声地大笑。

她继续装可怜:“哎,看来又只能一个人过生日了,海底捞也只能一个人吃了,亏我还点了生牛肉、肥牛卷、羔羊卷、海螺肉、龙虾丸、柳叶蟹柳……”

茶几上的盒子动弹得更厉害了,苏染蹲在地上捂着嘴笑得肚子痛。

“哎呀,来看看这个盒子里面是什么?”苏染终于坐在沙发上,伸手准备打开盒子了,“会是农农和昊昊送的吗?嗯……肯定不是,毕竟他们都不陪我过生日了,又怎么会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呢。哎,太难过了,就算农农和昊昊后悔回来我也不请他们吃海底捞了。”

盒子的盖子猛地掀开,农农从里面跳出来大喊着:“不行!”

苏染顿时笑倒在沙发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农农愣在当场,昊昊也从盒子里爬出来摸摸农农的头:“我就跟你说了她是故意的,平时那么聪明,怎么一跟吃的扯上就变笨了呢。”

苏染在沙发上笑了有三分钟,昊昊眼看着农农小嘴瘪起来,小脸羞得通红,不开心地低下头,于是弯腰屈腿,“噌”一下从茶几上跳起来头槌砸到苏染肚子上:“不要笑了!”

“咳咳咳……”虽然没有很痛,但是笑声突然被打断还是让苏染忍不住咳了几声,也终于止住笑,她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泪水,摸了摸农农圆滚滚的头,说:“好啦好啦,对不起嘛,等下一起吃海底捞,我点了好多东西哦。”

果然话一说完就看到农农的表情明媚了起来。

这时候苏染才注意到盒子里还有一个小蛋糕,比两个小人儿还要高一点,不过对于苏染来说也就是几口的量,她大感惊奇:“这是……你们做的?”

昊昊打了个迷你响指,盒子立刻自动散开,农农站在旁边举起手开心地喊道:“生日快乐苏染!”

“生日快乐。”昊昊也说。

苏染看着那个小蛋糕,虽然那个蛋糕歪歪扭扭真的很丑,唯一能看的就是装蛋糕的盘子,但苏染还是觉得非常开心。

她还是第一次收到别人亲手做的礼物。

“谢谢……”她感动地说。

正在这时,门铃响了,苏染连忙起身去开门,农农和昊昊都行动迅速地跳上沙发躲进靠垫里面。

来的人是海底捞的外卖人员,吭哧吭哧提了两个大号保温盒,帮忙把东西在桌上摆开,满满当当一大桌,汤底调好,炉子也架上,只等点上火汤煮开就可以吃了。

等苏染送走外卖小哥转回身,农农和昊昊已经在茶几上乖乖坐好等着吃了,原本一直对海底捞表现得不甚在意的昊昊这会盯着一大桌子也是两眼放光。

苏染笑了:“急什么,火都还没点呢。”

这餐火锅苏染吃得真的心累,手边放着一把小刀一把小剪刀,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要剪切得碎碎的再放到农农和昊昊的碗里,而且有时候他们吃得太慢东西凉了还会要求回锅加热,他们吃饱的时候苏染都还没吃什么,光顾着给他们准备了。

但也是真的开心。

看着两个小人儿吃饱以后躺在桌上揉肚子,苏染笑着喝了口倒了半天没有动的红酒。

呕,好酸,真难喝,还是换乳酸菌维他命吧。

等苏染也吃饱的时候两个小家伙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正好来吃蛋糕,不过苏染在切的时候就觉得这个蛋糕的质感好像不太对。

她怀疑地问:“我记得我家好像没有奶油啊,你们从哪弄来的,变出来的吗?”

然后她迟疑着把叉子放进嘴里。

农农手舞足蹈地说:“不是啊,我们去蛋糕店看了一下,发现是把白色的面粉和鸡蛋搅拌在一起,放进一个机器里面,然后在抹上一层白色的膏状的东西,就是你每天早上刷牙的时候用的那个东西……”

“噗!”农农还没说完,苏染就直接吐了出来。

不仅是牙膏,居然还他妈的是咸的!

简直了,这个生日,其实你们是来替我妈报仇的吧!

但苏染也不生气,再一次笑倒在沙发上。

完了完了,我大概是疯了,就算这样,我居然还是觉得很开心,没治了。




END


—————————————————————


是的,后面没有了……


橘农、信农、ALL农,投票吧


顺便我的原创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