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提拉米苏5(橘农,微彬立,校园he)

挑眉的原因是……
“啊!可是今天我没有买草莓牛奶诶……”陈立农露出内疚的表情,虽然也并不是他的错,“那要不然我现在去买好了,你在仄里等一下!”说着他就开始解围裙。
林彦俊赶紧伸手拦住他:“不用不用!既然没买就下次好啦。”
实在不巧,草莓牛奶不像各种茶和咖啡、果汁一样是店里的必备品,而且最近几天店里一直很忙,陈立农都没时间去超市,也就是郑锐彬来帮忙了,陈立农才敢说现在去买,要不然哪里敢离店。
反而郑锐彬脱下围裙,又把他亲手揉乱的那头软毛理顺,一边温柔地说:“我去买吧,你在这跟你朋友聊聊天。”
“诶?可四……”陈立农很为难,毕竟郑锐彬算是小老板,怎么能随便让他去跑腿呢。
“没关系,”郑锐彬说,“现在人不多,店里交给你我放心,再说你也好几天没喝了吧?”
陈立农拉下眉尾和嘴角,用浓浓的鼻音应了一声:“嗯——”看来好几天没有喝到草莓牛奶他真的很难过。
郑锐彬又被他的反应逗笑了:“行了,反正我是老板,我想干嘛就干嘛,现在我就想出去转转,帮你买草莓牛奶只是顺便而已。”
他顺手捏了捏陈立农的鼻子,被小孩迟来的巴掌扫掉,就像小猫挥舞着小爪子赶走鼻子上调皮的蝴蝶。
郑锐彬冲他笑笑,走出柜台,在路过林彦俊的时候还伸手拍了拍他的肩,意味深长地笑着说:“好好聊~~”
陈立农看着走出店门的郑锐彬的背影,眼神是带着期待的依赖和感激,让林彦俊更加有点“心肌梗塞”,一瓶草莓牛奶就把他给收买了,这小孩也太容易满足了吧。
早知道我就自己带着草莓牛奶过来了!
不过好在,陈立农又笑着安慰林彦俊:“那你们等一下吧,他应该很快就回来了,想次森莫蛋糕,我先帮你们拿粗来。”
然而林彦俊并不是很想喝郑锐彬买的草莓牛奶。本来他对草莓牛奶就没有什么兴趣,只是因为是陈立农推荐的,所以他才想尝试一下,结果现在变成是郑锐彬为了陈立农而跑腿去买草莓牛奶,他这个麻烦精只知道提要求却没有帮上任何忙,这样一对比林彦俊恨不得回到五分钟以前收回自己的那句话,又怎么还能顺心地喝下郑锐彬买的草莓牛奶。
“恐怕不行哦~”林超泽围观了一场精彩的八卦表示一本满足,于是出言帮脸色发黑的林彦俊解了围:“刚刚学习委员说让我们回去交作业,我们现在就得走了。”
这个冷彦俊啊,表情也太露骨了吧,幸好前几天刚刚跟农农解释了他皱眉不是心情不好,要不然农农还不又得被吓到,就不知道到时候农农是会站在哪一边了。
“啊……”陈立农感到很遗憾,浓浓的眉都皱了起来,似乎很难过的样子,不过他很快又振作起来:“那我晚桑下班给你们送去寝室好惹。”
“真的吗!”尤长靖比林彦俊还要高兴,“那我晚上就不吃宵夜了,等着你哦农农~~”
他用双手比出手枪的样子指着陈立农,陈立农也用同样的姿势指着他,调皮地说:“我要搜跑腿费的哦~~”
四人结伴而来,没过多久又结伴离开,林彦俊在路过陈立农面前的时候突然伸手摸了摸他的一头软毛,陈立农微微一愣看着林彦俊,林彦俊见他呆呆的表情实在太可爱,忍不住笑了,这笑容温柔得让寝室的另外三个人和店里的所有人都感到难以置信,也让陈立农悄悄红了脸颊。
林彦俊达到目的,便转而坏笑着将另一只手也伸了上去,把陈立农的头发又揉得乱七八糟,得意洋洋地说:“很好摸诶!”
陈立农被他按得抬不起头来,只能抓着他的手扔掉,羞怒地喊着:“林彦俊!你仄个烂——人——!我晚桑不会带你的蛋糕了啦!”
林彦俊大笑着跑走,双手轻轻握拳感受着陈立农残留的温度。
陈立农则红着脸躲避店里客人们惊诧的目光,然而在看到提拉米苏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先预留了一块。
尤长靖只要有吃的就很满意了,林超泽喜欢有水果的,贝汯璘喜欢巧克力的,林彦俊……这个人还真的是有很帅诶……原来他也可以有那么温油的表情的哦……

评论(1)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