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提拉米苏4(橘农,微彬立,校园he)

接下来几天,校园论坛上关于蛋糕店的贴子越来越多,慕名而来的人也越来越多,所以尤长靖也不好意思去霸占餐桌了,都是想吃了才买回寝室吃,林彦俊也不愿意跟别人挤来挤去,又是火热的天气,不小心碰到就能蹭得一身的汗,都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很多人去偷拍陈立农,但是陈立农很大方,偷拍变成了跟拍,甚至是合影,林彦俊有时候上论坛也会看到别人发的照片,看到陈立农招牌的笑容总情不自禁跟着笑,有时候被林超泽和尤长靖看到自然又少不了一顿调侃。
某天,林彦俊又看到陈立农的照片,是合照,却不是他跟女生的合照,而是跟一个男生。
那个男生比陈立农还要高,非常白净修长,五官精致俊秀带着一种书卷气息,围着和陈立农一个款式的小熊围裙,跟他一起站在柜台里,陈立农正低头搅拌一杯饮料,男生则抬手从橱柜里拿什么东西,以照片上的角度看,就像是这个男生从后面把陈立农抱在怀里。
回复里一片“配一脸”和“在一起”,林彦俊从其中捕捉到了一个跟自己一样闻名全校的名字。
郑锐彬。
比自己低一年级的另一个系的系草,同时也是话剧社的主力,被学校的女生们称为白马王子,前段时间刚刚代表学校出去参加了话剧演出。
尤长靖从身后看到了林彦俊的电脑屏幕,马上就认出了这个人:“啊!这就是农农的学长啦!这家店就是他爸爸开的,所以他没事的时候也会去店里帮忙,很正常啦!”
林超泽则表现得无比的幸灾乐祸:“哎哟~~看起来他们两个关系很好嘛~~有人要伤心了~~”
林彦俊一副无所谓的口气反驳:“森莫鬼啦!sei会桑心啊!我诶!我是sei!我钢铁直男林彦俊好不好!那么多女森跟我告白我都拒绝了,怎么可能因为一个男森而桑心哦拜托!”
虽然他确实很平静很无所谓的样子,但是架不住林超泽嘴炮能力太强:“你才森莫鬼咧!我有说是你伤心吗?我说的是那些喜欢农农和郑锐彬的女生好不好,你怕是有点心虚哦!”
林彦俊挥了挥手,嫌弃而不耐地“切——”了一声,关掉网页开始查作业资料,可是到底查了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
很奇妙,心里确实有种暗暗不爽的感觉。
因为对陈立农的温暖热情还有隐藏的贴心有些感动,加上两人都是台湾来的,所以林彦俊在加了陈立农的微信之后跟他聊过几次,越聊越发现两人真的很合得来,平时被人疯狂嘲讽的冷笑话在陈立农这里都能得到热烈的回应,而且陈立农的笑声和他的笑容一样非常爽朗,让一本正经讲着冷笑话的林彦俊也忍不住跟着笑。
然后两人的聊天范围越来越广,从兴趣爱好到生活态度,陈立农单纯快乐的正能量让林彦俊很欣赏,林彦俊喜欢一些文艺高深的东西,而陈立农虽然平时不太关注这些,但是并不妨碍他向林彦俊表示崇拜,虚心请教。
林彦俊真的觉得和陈立农聊天非常契合愉快。
结果突然发现原来跟他最亲近的人不是自己,就算是好朋友之间也是会感到不爽的吧。
嗯,一定是这样。
所以当林超泽表示要去围观的时候,林彦俊还是很坦然地跟着去了。
这是两位系草的第一次会面。
如果说林彦俊像狼,外表冷峻内心狂热,那么郑锐彬就是豹子,优雅的姿态中隐藏着不可忽视的野性,尤其当他发现林彦俊正盯着自己搭在陈立农肩上的手的时候,一瞬间眼神锐利得几乎化为实质。
然而当他在陈立农的介绍下,跟尤长靖、林超泽和贝汯璘打招呼的时候,还是满脸的温柔优雅,只有看向林彦俊时眼神里多了一丝意味深长。
“锐彬,这就是我跟你嗦过的林彦俊,我的老乡哦!四不四很帅!”陈立农兴致勃勃地给郑锐彬介绍自己的新朋友。
郑锐彬玩味地笑着问:“比我还帅吗?”
陈立农被他噎住,好一会才撒娇耍赖般的说:“哎哟~~你们两个都很帅啦!这不能比的嘛~~!”
郑锐彬被他的小孩姿态逗得哈哈大笑,抬手把他的头发揉成一团糟。林彦俊忍不住在心里骂娘:凑表脸,哪有人自己说自己很帅的。全然不顾自己曾经这样做过无数次。
“农农,”林彦俊忍不住出言打断,“上次你给我推荐的提拉米苏配草莓牛奶,今天我想试试看。”
他炫耀似的看向郑锐彬:看到没,农农会把他喜欢的搭配推荐给我哦!
郑锐彬回他以挑眉。

……………………………………………

完了,感觉如果按我的逻辑走会变成一个大长篇,我还是速度点走完算了😂

我的新脑洞已经基本上构思好了,但是两个cp难以抉择,一个是双向日记杀,一个是单向现在时,现在时的戏份占大多数,日记杀的只有日记里一点,橘农和彬立我实在不知道该选哪个,这一篇是橘农,下一篇应该彬立的,但是彬立那边写的人好像还挺多,所以问一下橘农的小伙伴,你们想让橘农做哪一对?

评论(10)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