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all关all峰】狼人杀2.4(心照不宣向)

1.1  1.2  1.3  1.4  

2.1  2.2  2.3

——————————————————————

【天亮了,昨晚,三号玩家被杀】

太好了!

周巡兴奋地跳起来一翻牌:“带走刘音!”

【八号玩家被猎人带走】

【游戏结束,狼人获胜】

“什么!”周巡顿时傻了眼。

刘音不爽地叹了口气,一翻牌,果然是淡黄色的平民牌。

高亚楠恨铁不成钢的声音滚滚袭来:“驴啊驴啊!真是一头驴!又蠢又倔!你以为人家就那么蠢明知道你是猎人而且怀疑她还杀你吗?有没有点脑子!关队几句话就把你给忽悠了,你这么!…(痴)…(心)…(一)…(片)怎么就这么怂呢!”那几个字高亚楠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不仅因为好朋友同样对某人是痴心一片,更因为她觉得告白这种事还是应该自己来,所以宁愿憋死也不给他帮忙。

周巡这才反应过来,看向关宏宇,然而关宏宇看起来也并不是很高兴。

于是他又蒙逼了。

关宏宇酸不拉几地对关宏峰说:“我说哥啊,你到底是跟我一队还是跟韩彬一队呢,我怎么觉得好像你们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更加多啊……”

关宏峰看了一眼正在被刘音和周舒桐兴师问罪的韩彬,还是转头安抚自家弟弟:“只有这样才能更加撇清你的嫌疑,如果我跟你配合,那不是明显我们一队的吗,最后也得不到胜利了。”

“所以你嘴上说着没有太怀疑的对象,最后却还是投给了小周,也是为了让我们看起来不是一队?”

“投给小周一是因为她跳了预言家,而周巡和亚楠的猎人女巫已经没办法推翻了,我只能取代预言家,所以必须尽快把她弄掉。二是她当时实在表现得很心虚,第一轮又因为小汪自爆没有发言,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越往后越危险。三就是因为你听了我之前的发言肯定会弃票,所以我趁此机会和你区分开,赢的把握也会更大。”

“可是韩彬为什么也投给小周?”

“那就要问他了,也许他是想当一把暴民呢。”关宏峰和关宏宇一起看过去。

“韩大顾问你这个暴民玩得溜啊,帮助狼人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韩律师你太过分了!怎么可以帮对方!”

韩彬推了推眼镜,被两个女人吵得头大:“我只是觉得高法医说得很有道理,而且小周警官你当时的反应实在太像说谎心虚了,所以我才会投给你,并不是为了帮助狼人。”

可两个女人还是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韩彬干咳一声,再一次觉得有一个默契十足的知己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他抬眼看向关宏峰,发现对方也在看他,眼里满是戏谑和了然,一点也不考虑他刚刚才帮过自己。韩彬叹了口气取下眼镜小心擦拭,却还是不由自主地勾起嘴角。

看穿了一切的汪苗表示很想掀桌,掀到一半又被委屈巴拉的小师妹给镇压:“可是现在只有八个人了,下一把怎么来?”

“我来!”

————————————————————————

昨天说今天有福利,但是想一想其实抢顺序对很多人不公平,本来想明天再抢,但是星期一有的人要回学校了吧……

只能下次再弥补你们了孩子们【哭笑不得.jpg】

那么今天的福利是

一个点梗

两个角色认领:

新脑洞,校园短篇集,有四个原创角色(放心,最多只是单箭头),其中两个已经预订出去了,现在还剩两个,大关的死对头(单方面)和他们的辅导员

前三评可随意选择一个自行认领,不认领就顺序后延(之前评论过的才可以哦哼哼)

以及上次点梗的妹子不要急,我肯定会写的😂

以上【鞠躬】

评论(1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