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白夜追凶,all关all峰】狼人杀1.4(心照不宣向)

1.1  1.2  1.3

——————————————————————

韩彬和周巡前后脚回到房间,周巡已经冷静下来,嘲讽地笑着问刘长永:“怎么样老刘,你那一枪开错地方了吧。虽然我平时经常跟你有矛盾,但那只是意见不合,怎么可能放到游戏里公报私仇,我周巡是那种人吗?啊!”

刘长永忿忿不平:“你是不是还有待考究,你也说了这只是个游戏,如果是现实里我当然不会怀疑你,但是游戏里杀人又不会真的产生伤害,谁知道你会不会公报私仇,连人家韩彬顾问都是为了嫁祸给你,虽然你没有杀我,可我还是因为你才死的!”

汪苗在旁边显摆自己少有的文学素养:“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哎哟!师傅——您下手也太重了!”

“还有你!”周巡的怒火蹭一下又窜起来,“你居然跟着别人一起陷害我!你居然还敢陷害我!啊!你以为有高亚楠给你撑腰我就不敢动你了吗?我打死你个兔崽子我……”

这边,周巡追着汪苗满屋子跑,那边,韩彬已经跟关宏峰聊上了:“果然我那点小心思根本瞒不过关队,还是输了。”

关宏峰非常谦虚:“哪里,其实我根本看不出来你有什么问题,要不是宏宇正好是预言家又正好验了你,我大概根本就不会怀疑你。”

关宏宇表示不服:“哥!你怎么能不怀疑他呢?这里就他最可疑。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必须说他是这里除了你以外最聪明的人,无论如何你都应该怀疑他才对。”

关宏峰摸着关宏宇的头给他顺了顺毛,韩彬则丝毫不以为意,因为他也觉得关宏宇说的没错,这难道不是夸奖吗?

“可是关队怎么能够断定,你弟弟说的就一定是真的呢,也许他真的像我说的那样是故意乱说?”韩彬继续问。

关宏峰笑了:“我跟宏宇从小一起长大,虽然长大以后有些疏远了,但是他有什么习惯我很清楚,而且他的确是第一次玩狼人杀,所以他有没有乱说我一眼就看得出来。另外,你大概没有注意,你在发言的时候双手交叉挡在嘴前,不想让别人看清楚你的嘴,这也是一种说谎时的自我保护反应,所以我就更加确定了。”

韩彬笑得非常满意,那是看到知己时的欣慰,他从小到大都把身边的人远远地甩在身后,从来没想过自己也能碰到和自己差不多年龄的,能够一较高下的人,这种毕生对手的感觉,就连玩个游戏都是一种享受。

高亚楠去找刘音算账了:“我说,自己人,你毒我的时候,可真是一点儿也不手软啊。”

刘音捧着杯子,无辜地看着她:“这只是一个游戏啊,既然你有嫌疑,那我也没有必要太谨慎吧,再说,关队也说了,我任性啊~”刘音得意地笑着,为自己找了一个好借口感到非常满意,看起来像个小姑娘一样朝气蓬勃。

“任性是吧?”高亚楠伸出一只修剪得干干净净的食指指着刘音,点点头,看起来很是不爽,刘音见她这样更加得意地扭起来,可她突然话锋一转:“可以,我就喜欢任性的,要不然全是白痴和正经人这游戏玩得可真没意思。”

高亚楠说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刘音愣了一会后,又笑了:这个高冷的法医小姐姐,还蛮有意思的嘛~

【第二轮游戏现在开始】

【请抽取身份牌】

【天黑,请闭眼】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