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异农】游泳健身了解一下4(平淡如水的HE)

【异农】游泳健身了解一下链接汇总(平淡如水的HE)


 @🍉 


—————————————————————


所以第二次去的时候王子异没有赶着下雨天,果然那小孩又勤劳地在大太阳底下发传单,王子异跟他打了个招呼就径直去了健身房。

这次席桦倒是在,不过王子异之前就已经参观结束,也不需要她在旁边跟着,所以没一会她就离开了。

然后陈立农被叫了回来。

“农农啊,”席桦说,“很热吧,进来休息会吹吹空调,等会再去发传单。”

王子异本以为小孩肯定又会像上次一样借口要努力工作而拒绝,却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好,谢谢西瓜姐姐。”

王子异微微一愣,随后就看到陈立农顶着一张热到通红的脸,先到饮水机那仰头干掉三杯水,又拿了个新的纸杯,接了一杯水小心拿在手上,竟然给自己送了过来。

“子异哥,喝水吗?”

陈立农微笑着问,好像前些天被吓得跳起来的那个小朋友不是他一样,王子异心头微微一动,接过水杯的时候故意碰到他的指尖,陈立农手指轻轻弹动了一下,然后笑着把手背到身后。

哦哟~这小孩难道是……

王子异慢慢把水喝下去,又把杯子递给陈立农,露出极有魅力的微笑,柔声说:“谢谢农农。”

陈立农接过杯子之后笑了笑,又去饮水机那接了大半杯,拿在手上坐在一旁边休息边看着王子异健身。

王子异问他:“农农,你不来试试吗?”

陈立农满脸无辜地摇头后说:“西……席桦姐说不能擅自使用店里的器材。”

“用招待券也不行吗?就说你是我朋友。”王子异也自然而然地提议道。

“嗯……”陈立农想了想,说:“休息的时候应该可以吧?我也不知道。”

这下王子异是真的诧异了:“你还有休息?”

陈立农点头:“有啊,我跟席桦姐说一声就可以了,我只是来帮她的,不是在这家店里工作。”

作为私人帮手还那么认真工作,这小孩,真不知道该说他什么才好。

于是王子异提议道:“那不然,你什么时候休息,我再带你进来一起练?”

陈立农眼睛一亮,期待地问:“可以吗?”

王子异笑着说:“当然可以,反正我本来也是要来的,何必浪费一个携带友人的名额。”

愣了一下,陈立农突然低下头,小声说:“可我们不是朋友啊……不知道行不行诶……”其实是不是朋友倒无所谓,问题是店里的人都知道陈立农是不可能办卡的,所以认不认这个“朋友”真的很难说。

“……”王子异慢慢停下动作,身体前倾侧头从下往上执着地看着陈立农的眼睛,问到:“不是吗?可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他两手手肘撑在膝盖上,因为极度张开的姿势大腿上的肌肉用力绷起,他穿的是非常宽松的运动背心,这时一俯身,衣服与身体之间的空挡几乎可以塞下一个篮球,没有了丝毫的阻挡作用,健美的胸肌让陈立农一览无余。

这个略显霸气的姿势,却配上一副征询又带着玩味的表情,看起来简直像是势在必得的质问。

陈立农忍不住勾起嘴角,又露出那种喜悦中带着羞涩的眼神,笑着说:“子异哥你不嫌弃我就好了。”

这个微笑不同于他常见的阳光单纯的笑容,而是一种克制着喜悦,不愿意被人发现心情的笑,看起来显得有些……娇羞。

王子异心里又被挠了一下。

陈立农“噌”地一下站起来,说:“子异哥,你继续练吧,我先出去发传单。”

王子异竟然有些不舍:“不多休息会吗?”

陈立农脸上的红晕都还没下去,回头甜甜地一笑:“我这两天多发一点,过几天就可以休息啊。”

“咻——!”正中红心。

王子异愣愣地看着陈立农离去的背影直到他走出健身房的大门,又盯着人从窗外路过,直到完全看不见了才回过神来,轻咳一声,感觉自己似乎也老脸一热。

这小孩……深藏不露啊……

也太会撩了吧……


评论(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