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异农】游泳健身了解一下3(平淡如水的HE)

【异农】游泳健身了解一下链接汇总(平淡如水的HE)

 @🍉 久违了……

—————————————————————

发现陈立农虽然瘦,但是身体素质却很不错之后,王子异就开始教他用其他的东西了。

一个一米半长的杠铃放在地上,陈立农站在杠铃的一侧,王子异在旁边给他讲解:“杠铃的作用其实很多,手臂、腿、胸肌、腹肌、背肌,都可以通过杠铃进行锻炼,只是姿势不同而已。”

王子异说:“比如负重深蹲,就能够锻炼腿部和腹部肌肉,这也是比较简单的一种。”

陈立农按照王子异说的将杠铃抗在肩上做了几个深蹲,王子异上的配重不算多,所以总是到处跑来跑去的陈立农做得不吃亏。

于是王子异又给他换了一种:“还有一种就是硬拉,这个比较锻炼背部和臀部肌肉,你先握住杠铃……”

这个动作比较尴尬,弯腰半蹲的同时屁股高(这他妈的敏感在哪?)高翘起,不过因为有刚才那一下激烈的反应,陈立农觉得如果自己太过在意的话反而会弄得更尴尬,所以还是忍着这种怪异的感觉做了两个。

王子异走到他旁边,趁着他弯腰的时候把他按住:“你的腰不要挺得太直,这样很容易受伤,稍微放松一点,拉起来的瞬间通过背部和臀部的肌肉发力,不是腰椎。”

陈立农想了想王子异说要点,正准备再尝试着做两个,一只大手却突然摸上了他翘着的屁股:“其实你的臀型很好看。”

这一下陈立农真是全身的汗毛都炸起来,扔掉手上的杠铃就想往前躲开,结果太过慌张不小心踢到杠铃上,一个踉跄就往前扑去。

王子异早有准备,上前半步长臂一捞,让陈立农撞在自己怀里。

这么大的动静顿时惊动了门口聊天的业务员们,那个拉着陈立农帮忙的人走过来一看发现陈立农竟然在器材区里,顿时皱起眉:“陈立农!”

后面的话还没出口,又走近了两步的人才发现陈立农被刚才来的那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半搂半抱着,而那个男人正用一种冰冷不满的眼神看着自己,顿时把原本要说的话改了口:“那什么……你好好招呼客人……”

说完又转身回去门口当蘑菇。

陈立农推开王子异从他怀里直起身,然而一个用力过猛脚后跟又绊到杠铃上差点往后摔去,王子异抓住他挥舞的手又一次把他拉进怀里。

这次陈立农终于学乖了,不再那么慌慌张张,看清楚脚下之后才迈出一小步和王子异拉开距离,强自镇定地说:“子异哥,我去给你倒杯水。”

王子异看着陈立农落荒而逃的背影感觉心里痒痒的。

普通男生之间摸摸腰摸摸屁股都普遍得很,一般只会毫不客气地摸回去,没有人会像陈立农那么慌张地躲开,甚至很多女生在遇到色狼的时候都不一定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怎么陈立农就这么敏感。

而且如果自己没有看错的话,第一次扑到自己怀里的陈立农耳根那块通红一片,抬起头的时候眼里含羞带怯,那小模样真是勾人得很,再加上他对自己偷偷占便宜的行为反应这么激烈,难道他也是……

“子异哥,喝点水吧。”

陈立农回来的时候已经恢复正常了,虽然还有点局促的感觉,不过如果不是王子异早就知道,其他人是看不出来的,他真的端了一杯水过来,三分之二杯身的高度,温度不冷不热刚好适合入口。

王子异接过水杯的时候忍不住又高看了陈立农一眼,一个未成年朝气十足的少年竟然有这么体贴细腻的心思,要知道这个年纪的男生就连对自己的女朋友也很少有能做到这个地步,果然还是之前的打工经历教会了他很多吧。

王子异有些心疼。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不是一个多么心软的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对陈立农感到心疼,虽然说小孩确实很招人疼,但……果然自己还是有点奇怪吧。

接下来陈立农没有再跟着王子异练,而是跟在旁边或坐或站,帮王子异拿着毛巾和一杯永远温度适宜的水。

他的理由是刚才已经被业务员提醒不要擅自使用健身器材,不过王子异心下明白他应该是被自己吓到了,所以不想再给自己过度接近的机会。

于是不由得有些懊恼,没想到这是个这么敏感的小孩,好在陈立农虽然与他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却并没有对他表现出排斥。

所以小孩只是害羞?谨慎?总之不是讨厌自己吧。

王子异也没有再刻意去逗他,逗小孩很有趣,但如果逗炸毛了以后躲自己远远的岂不是得不偿失。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