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3(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欢脱恶搞风)

 

————————————————————————

 

美女与野兽(五)

很快,院子里的水池就准备好了。

范丞丞回到房间把陈立农抱出水池,王琳凯在水池里手足无措:“喂!我怎么办啊!”

可怜的黄明昊被范丞丞一脚踹下水:“交给你了。”

陈立农在范丞丞怀里翻了个身,看着后面水池里的王琳凯和黄明昊大眼瞪小眼,却没注意自己把白嫩的肩窝贴在了范丞丞嘴边。

范丞丞不动声色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圆润香肩,要不是怕一脚踩空从楼梯上滚下去,他真的很想舔一舔咬一咬。

“鬼哥怎么办?狼人先生,魔法师抱不动他吧?”陈立农向范丞丞表示担忧。

而范丞丞的重点却不在黄明昊怎么把王琳凯弄到楼下:“农农,你叫我丞丞就可以了,当然叫丞哥我也不介意。”

“丞……丞丞……”陈立农有点不好意思,“那鬼哥怎么办?我不能丢下他的。”

范丞丞一边下楼一边安抚他道:“你放心,黄明昊是个魔法师,他是有魔法的。”

说完当下,就该追忆从前了,范丞丞抱着陈立农一起跳进了水池里,温柔地说:“农农,你还记得你在林彦俊那的时候,有天晚上碰到一头狼吗?

“那天是满月,我彻底兽化了,然后又迷迷糊糊跑进了王宫里,没想到会遇见你。你的侍卫将我打伤,可是你却阻止了他们,说我只是无意闯入,还亲自送我离开王宫去到树林里。

“从那以后我就决定我要跟你在一起,你连对真正的野兽都那么有爱心,肯定不会嫌弃半人半兽的我。

“所以我们两个一起潜伏到那个国家,可是进不去王宫,只能在王宫附近的树林里面隐姓埋名做一个伐木的工人,希望能够找到机会把你带走。

“那天你突然出现的时候我们都很高兴,只是没想到还没动手又因为国王而分开。

“后来知道你是人鱼公主之后,我更觉得我们是天生一对,而且你得到我的真爱就可以不用变成泡沫,我得到你的真爱就可以变回人类,没有人比我们更适合对方。于是我们跟着一起潜进水里伪装成你们的姐妹,继续等待机会。”

陈立农睁着大大的眼睛:“原来……原来你就是……”那只哈士奇……

范丞丞微笑着,搂着陈立农的腰:“对,就是我。所以,你要试试,跟我谈恋爱吗?”

其实范丞丞高大英俊又温柔,甚至可以抱起人鱼状态的陈立农,而且又有一个独立的城堡,能够自己给自己做主,真的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伴侣,只是陈立农并不想莫名其妙就把自己给交出去,他还是希望能够多多了解对方,所以试探着说:“我……我还不能确定……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你能放我回海里吗?”

“当然可以。”范丞丞说,“如果你希望,我可以把整座城堡都搬到你生活的海边,只要你每天上来陪陪我。”

陈立农很诧异,没想到对方已经对自己用情至此。

他呆愣愣的样子实在太可爱,范丞丞笑了,轻抚着他的脸,问:“我可以亲亲你吗?”

陈立农还沉浸在感动中,说不出拒绝的话,范丞丞逐渐靠近,轻轻闭上眼睛……

“啪——哗啦……”一声巨大的水声,高达两米的水浪拍打在陈立农背上和范丞丞脸上,浪漫的气氛瞬间消失,范丞丞用力的闭着眼深吸一口气,看向打扰到自己的罪魁祸首。

一条耀眼的黄色鱼尾在水里挣扎了好几下才终于翻过身来,王琳凯顶着被水面拍得通红的脸和痛得汹涌而下的生理性泪水,指着范丞丞说:“禽兽!放开我小弟……好痛!”

评论(7)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