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12(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欢脱恶搞风)


——————————————————————————


美女与野兽(四)

再次被水淋了一身,更重要的是送到嘴边的小公主被抢走了的范丞丞果然很不爽,看着王琳凯的眼神满是怒火,指甲和头发顿时开始变长。

黄明昊一看:不好,这野兽要是发起脾气来把农农吓到了或者伤到了就糟糕了。于是用魔法掀起一波水花,在水花里掩藏着让人镇静的魔法,直接撒到范丞丞身上。

魔法还是有用的,范丞丞确实抑制住了兽化,可是心里的怒火还是很旺盛,转头盯住了黄明昊。

这时,水池里又一波水花浇在范丞丞身上,范丞丞刚睁开眼睛,就看到面前的黄明昊也被泼了一身,紧接着余光里王琳凯也被水花埋进水池,陈立农开心地笑声响彻整个房间:“哈哈哈哈哈,你们好笨哦!”

听到这样的笑声,范丞丞再大的怒火也都熄灭了,只是还装作生气的样子,跳进水池去往陈立农身上打水,陈立农笑着躲进水里,只留美丽的银色鱼尾在水面上,诱惑一样地摇摇摆摆。

黄明昊看着这一幕突然动起了脑筋:“农农,待在房里很无聊吧,我在院子里给你建一个大的水池怎么样。”

虽然五米见方的水池足够陈立农和王琳凯活动,但他们毕竟是在浩瀚无垠的大海里长大的,这个小水池根本不够看,听到这话,陈立农惊喜地点点头说:“好啊!谢谢你。”

王琳凯看着轻易就被引诱的小弟,简直恨铁不成钢,都已经被那个朱正廷王子骗过一次了,还不长记性。

陈立农敏锐地察觉到王琳凯的情绪,回头看了看反身抱住王琳凯,摸摸他的头说:“鬼哥,你不用怕嘛,狼人先生和魔法师并不是要伤害我们啦。”然后用力抱住他。

虽然范丞丞不想看到他和别人这么亲密,不过那毕竟是他的哥哥,而且陈立农说的话很好的安抚了范丞丞的占有欲,本着心急吃不到美人鱼的原则,他还是拎着黄明昊一起去了院子里。

他要的是小公主的真爱,可不是只要把人留在这里就够了,当然是要多多刷好感才行。

但他没想到的是,陈立农等他们出去之后还说了一句话:“就算他们真的要伤害我们,我也会保护你的!”

王琳凯又是一愣。

看着陈立农坚定又坦然的表情,他知道陈立农刚才不是在欺骗范丞丞和黄明昊,只是下意识地把自己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所以做出了假设。

可怜的范丞丞和黄明昊哦,农农就是最喜欢我啊哈哈哈哈哈!

王琳凯报复性地揉乱了陈立农的头发,回答他:“白痴啊你,当然是我保护你才对吧!”你这个小笨蛋,被人吃掉之前说不定还会给自己剔好骨头呢,指望你还不如指望他们莫名不举。

陈立农躲开他的手沉进水里,又从他背后跳出来扑向他,开心地笑着挂在王琳凯身上,银色的鱼尾在水里欢快地摆动。


————————————————————


没想到会变得这么正经…………

评论(12)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