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6(欢脱恶搞风)

【鬼农all农】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链接集合(欢脱恶搞风)


————————————————————————


美人鱼(二)

“所以你就是那个伤害我小……妹,还把他嫁给林彦俊,害他被关起来酱酱酿酿的负心汉王子咯?”王琳凯咬牙切齿地看着换了一身比尤长靖王子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华丽衣服的朱正廷王子。

为啥他们不是王子就是国王,偏偏我就是公主!

还特么是人鱼公主!

朱正廷一双眼睛黏在陈立农身上:“当时,我不知道农农才是救我的人,我以为我爱的是那个姑娘,所以我一直在说服自己,我不能跟农农在一起,可是我又实在太喜欢他,想要把他留在身边,只好把他认作妹妹,没想到父王也察觉到我对农农的感情,为了让两国联姻不被破坏,竟然把农农嫁给了林彦俊。

“这个时候我才认识到自己的感情,你们的姐姐也来找我算账,我才从他们嘴里知道原来农农是人鱼公主,还用声音换取双腿,忍受疼痛只为了留在我身边,如果得不到我的心,就会变成泡沫消失。

“所以我潜伏到那个国家,可是我进不去王宫,只能在王宫附近的树林里面隐姓埋名做一个伐木的工人,希望能够找到机会救出农农带他走。

“那天农农突然出现的时候我真的好高兴,只是没想到最后又因为林彦俊而分开。”

他伸手温柔地抚摸陈立农的脸:“农农,原来你的声音这么好听,是海妖把声音还给你了吗?”

陈立农突然红了脸,不好意思地说:“是彦俊在哔——的时候说想听我的声音,所以用魔法帮我治好的。”

王琳凯和朱正廷同时石化。

朱正廷回了回神,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对了……农农啊,你当时在森林里说你也爱林彦俊……那是……真的吗……”

陈立农脸上还带着红晕:“我……我也不知道……之前是彦俊改变了我的记忆让我爱上他,可是现在我恢复记忆了,我也觉得他对我挺好的,我……”

朱正廷眼里闪过受伤的神色,但毕竟是他自己先伤害了陈立农,这时候也只能认了:“对不起农农,都是因为我才让你落到林彦俊手里,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你愿意再变成人类回到我身边吗?”

陈立农犹豫着不知该怎么回答,王琳凯在一边看着超级火大,抢答到:“他不愿意!”

“他不愿意。”

另一个声音和王琳凯的声音同时响起,三个人都奇怪地四处张望,这时不远处的海面突然突起来,一个身影渐渐从海面下出现进而漂浮在半空中。

王琳凯看着来人穿着巫师的黑色斗篷,手上拿着长长的法杖,原本就有些妖气的脸带着坏笑,看起来越发邪恶。

蔡徐坤!我就知道你这家伙也是狼子野心!!!

陈立农突然脸色惨白,害怕地躲在王琳凯背后,王琳凯微微张开手臂把他护在身后,对着蔡海妖质问道:“海妖!你又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蔡海妖邪邪地笑着,“我来看看我们可爱的农农公主是否需要再一次变成人类啊。农农公主,你应该还记得吧,我可不是用你的声音换的双腿哦~”

等等,琳琳公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评论(15)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