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沉沦10(橘农,彬立回忆杀)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合辑(橘农,彬立回忆杀)


——————————————————


10月16日

农农看见我就突然消失了。

原来他真的是湖妖。

可是我都主动送上门了他也没有拉我下水,这说明他果然是不想伤害我的吧。

 

10月17日

今天没有看到农农。

明天再来。

 

10月18日

明天。

 

10月19日

明天

……

林彦俊要收回之前那句话,进度条并不能代表一切,显然郑锐彬光是为了抓住陈立农就耗费了不少的时间,不过好在陈立农对他也是有感情的,所以还是不得不出现。

妈的,感觉很不爽,果然自己也是喜欢上这个妖精了吧。

……

10月26日

农农一脸为难的出现在我面前。

很抱歉,我的小可爱,但是让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放弃我确实办不到。

农农这才告诉我,原来湖里有两个湖妖,而且他们长得一模一样,只不过另一个湖妖是邪恶的,是想吞噬人类的灵魂的,农农怕我受到伤害,更怕我把那个湖妖当成他,所以才干脆让我远离他。

小傻瓜,你未免也太看不起人类,虽然我们没有神奇的力量,但是我们还有很多东西。

 

10月27日

我遵守农农给我的警示,没有靠近爱情湖二十米以内,这是另一个湖妖能够到达的极限距离。

我果然看到他,伪装成农农的样子想要引诱我走近,之前居然都没有发现,这个“农农”的笑容虽然灿烂,却少了些天真多了些诱惑,不过现在我知道了,并且记住了。

在失败之后他立刻露出阴暗恶毒的表情,然后离开。

农农没有出现,难道农农的力量不如他吗?

 

10月28日

这次是农农没错了,满脸担忧地跑过来抱住我。

原来农农和邪恶湖妖之间是此消彼长的关系,如果学校里,尤其是湖边的人多,农农的力量就强,反之就弱,昨天是周六,很多人都出去玩或者干脆回家了,所以农农被压制住出不来,还以为我又会认错。

但是怎么会呢,你们的差别明明那么大。

农农听到我这么说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好可爱,想……

 

10月29日

今天跟农农告白了。

农农很惊讶,但还是小脸红扑扑的。

虽然他没有接受,不过我想,他也是喜欢我的吧。

 

10月30日

今天农农居然没有出现。

很奇怪,明明不是休息日啊。

不过另一个湖妖也没有出现,大概是知道骗不到我了吧。

湖边有一帮人好像在打架的样子,不过不关我的事。

 

10月31日

农农还是没有出现。

湖水又变得浑浊了,不会是农农出什么事了吧。

看来我得采取点行动了。

 

11月1日

小光棍节。

这个日期不是很美好,我果然没有看到农农。

不过我的申请通过了,这应该也预示着接下来一段时间会比较美好吧。

 

11月2日

我带着人在湖边布置好了会场。

人开始慢慢多了起来,我眼看着下午的湖水比上午变得清澈多了,就知道这个办法肯定是有用的。

明天能够见到农农吗?

 

11月3日

我终于见到你了,我的小可爱。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