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超级制霸】沉沦8(橘农,彬立回忆杀)

对卜起好久没更了,再也不会被群里的xjrm带着跑去开车了

【超级制霸】沉沦,链接合辑(橘农,彬立回忆杀)

……………………………………………

即使是隔着日记,林彦俊依然感觉到心口的疼痛,以及对郑锐彬的羡慕,能够在陈立农那么痛苦的时候陪在他身边,也难怪陈立农会回应他的感情。
可是陈立农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他为什么总是掉进水里,又为什么从来不离开湖边?
林彦俊是不想往太玄幻的方向去想的,只不过目前看来似乎事实就是如此,陈立农和烟波湖,必然是有着某种关联。
再次来到烟波湖边,林彦俊又看见了陈立农,但是这次的陈立农又恢复到了之前冷淡疏远的状态,林彦俊虽然有些失落,却也觉得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这样才是正常的陈立农嘛。
陈立农的脸色显得异常的苍白,他严肃地盯着湖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林彦俊的靠近。
“你昨天……”林彦俊刚要开口询问,陈立农听到声音条件反射就要跑,却在听到他说的话之后强行停了下来。
陈立农震惊地问他:“你昨天见过我?”
林彦俊莫名其妙:“是啊。”随后又皱起眉:“森莫啊,就算你不想对不起锐彬也没必要这样强行否认吧。”
没想到陈立农这下脸色惨白,还隐隐露出心痛的表情,然后严肃地对林彦俊说:“你以后,不要再来这里了。”
林彦俊顿时火大:“为什莫?”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你相信我……”陈立农苍白地解释到,“我不会害你的……”
林彦俊盯了他几秒钟,发现他真的很坚决并且不打算改口之后冷冷地说:“随便你。”就转身离开了。
接下来好几天林彦俊果真没有再去烟波湖边,甚至也没有去看郑锐彬的日记,因为他看到日记里郑锐彬和陈立农越来越亲密热切就越发想起自己在陈立农那里受到的冷遇和疏远。
就算是这样都会想他,自己怎么会变得这么贱。
好在因为一股北上的暖湿气流,外面连续刮风下雨好几天,不只是林彦俊,好多人都不再为了吃饭以外的事情外出,所以林彦俊也还能克制住自己。
结果陈立农却主动找上门来。
这天,林彦俊因为忘记带伞在教室里多留了一会,等到雨下小了才出门准备回寝室,一出门就碰到一个浑身滴着水的人蹲在墙角。
他仔细一看,这不是陈立农吗!
林彦俊赶紧把他拉起来,不知道是因为蹲太久还是太冷,陈立农踉跄了几步差点摔倒,林彦俊赶紧把他抱住,也顾不得他浑身的水。
陈立农也回抱住他,委屈地说:“对不起啦……对不起嘛,我那天心情不好,就跟你发脾气,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也许是心里的脆弱流于表面,陈立农软软的台湾腔又出现了,隔着厚厚的衣服林彦俊都能感觉到从他身上传来的寒意,这个傻孩子淋着雨跑过来也不知道在门口蹲了多久,就为了给自己道歉,林彦俊心里软得快成了布丁,哪里还能说得出半个不字。
“好了啦。”林彦俊呼噜呼噜陈立农的头毛,安慰他说,“我不森气了啦,你快点回去把衣服换了,不然又要感冒发烧了。”
陈立农回他以灿烂的笑容,乖乖地应了:“嗯!”

评论(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