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信农】昼夜2(1V1,暧昧向)

五点半,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陈立信溜回家里。

主卧传出震天鼾声,比昨晚的天雷还要响亮;母亲在沙发上睡得安稳,一点也不像大长腿的陈立信会显得极其局促。

把母亲抱进自己房里放在床上,这个柔弱的女人用她单薄的肩膀撑起明明有着两个男人的家。她不允许自己的儿子连高中都不读完,所以陈立信只能在学校里苦苦煎熬,靠着给人打游戏上分赚钱补贴家用,幸好已经高三,很快就能解脱。

轻手轻脚地洗漱后拿上书包出门,陈立信不想看到那个混蛋爹。溜溜达达到学校附近,在早餐店吃完早餐,进教室就趴在桌子上补觉。

一直到课间操的时候才被外面的广播吵醒——这个垃圾学校连老师都不会管他们上课睡不睡觉,只要别打呼;所以他们也很少逃学翘课跟老师正面刚,大家相互行个方便留点面子。

做完操回来瞌睡醒了,一时半会儿睡不着,可又不想听课(总归是听不懂),百无聊赖之下陈立信又想起了昨晚上的小朋友,拿出手机在添加好友页面开始连环轰炸。

X:+

X:+

X:+

X:+++

X:别怂,我又不会吃了你

X:你还怕我顺着网线过去干你吗

超级农农:大哥!我错了!你放过我吧!

X:上次不是挺能聊的吗,还想跟我来场艳遇

X:现在怂得连搜索都关了

超级农农:我们玩游戏而已!是他们逼我的😭!!!

X:我知道

超级农农:后来是他们拿我的号跟你吵😭

超级农农:你知道???

X:一看就知道了,你那个反应

超级农农:我没有关搜索啊,但你提醒我了

超级农农:那你还找我干嘛!

X:还嘴硬

X:我无聊,想找个人聊聊天

超级农农:你找别人不行吗

超级农农:我真的没有关啊

X:你比较好玩,我想跟你聊

超级农农:我要学习啊大哥

X:先加个好友吧,反正在这也是聊

超级农农:……

【超级农农已添加您为好友,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超级农农:哥我真的要学习了😭

超级农农:我们作业很多的,放过孩子吧😭

X:还早还早

大早上十点多,慌什么作业啊。

X:你几年级

超级农农:高三,正是人生关键期😭

陈立信略有些诧异——居然还是同龄人。

X:反正都高三了,临时抱佛脚有什么用

X:复读吧【抠鼻】

超级农农:我才不是临时抱佛脚!

超级农农:我平时学习就很好,我可以考上一本的😡

X:怎么证明【抠鼻】

超级农农:这要怎么证明啊😥

超级农农:我又不能现考一个给你看😥

X:这样吧,我给你发几道题

X:你要是能做得出来我就相信你

超级农农:可以!

超级农农:高三以内的哦

X:当然

当然~陈立信狡黠地笑着,把数学老师昨天布置的作业大题拍了一个发过去。

有好几分钟对面都没有再发来消息。

陈立信不会解那道题,他也不知道解开需要多久,怕对方只是以此为借口骗得半刻清静,又怕自己显得太外行漏了陷。耐着性子等了十分钟,估摸着应该差不多了,正准备发消息催促,对面却先一步发过来。

超级农农:【照片.jpg】

“我靠……”陈立信小声惊叹,那纸上密密麻麻写了一堆步骤和公式,比他一天写的字加起来还要多。

也可能两天?

看来还真是个好学生……但是这种好学生居然跟朋友在外面玩到那么晚?

陈立信一边想着,一边毫不客气地开始抄。这回是超级农农不耐烦了:怎么样,是对的吧?

X:嗯

X:但是只有一题还不够

超级农农:哼!我就知道你不相信

超级农农:发这么简单的题来试探我

简单?

陈立信挑眉,不可置信地深吸口气,看着那些自己看都看不懂,抄着都嫌多的解题步骤……

居然还是个学霸。

这便宜不占白不占,他又拍了一题发过去:还不错,那你再看看这个。

边抄边等,虽然陈立信根本不需要交作业,但这应该是他抄作业抄得最开心的一次,可惜不等他抄完所有题,对面的学霸已经反应过来。

超级农农:骗子!

超级农农:大骗子!

超级农农:哼!!!!!

超级农农:【火冒三丈.gif】

X:我怎么骗你了

超级农农:这是你自己的作业吧!😡

被人家拆穿得这么彻底,显然人家已经掌握事实,但陈立信什么心理素质,面不改色继续企图蒙骗对方:我才不做作业。

也不算是蒙骗吧,他确实不做作业。

超级农农:你发的都是一张卷子上的题!

超级农农:连!号!的!😡

陈立信看了看自己发的图,还真是,自己顺着拍下来就发过去了,压根没注意太多。

超级农农:而且刚才那题我用的是错的公式,你都没看出来😡

超级农农:还在那里对对对😡

陈立信实在忍不住笑起来,赶紧埋下头去怕被老师看到,就算不知道对方长什么样,陈立信也似乎能通过这个emoji想象出对方满是怨念的样子。

好不容易止住笑,陈立信恶劣地用手机拍下自己抄到一半的作业发过去。

X:【照片.jpg】

超级农农:!

超级农农:混蛋!!!

超级农农:烂人!!!

超级农农:我再也不理你了!!!!!

超级农农:😡😡😡!!!!!

陈立信再次埋头到桌上,笑得浑身颤抖:这家伙也太好玩了吧!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