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黑邪all邪】狼49(狼人设定,养成,1V1,HE,长)

跟吴邪说清楚自己对他冷淡的原因,安抚了小狼崽忐忑不安的心,张起灵便事了拂衣去,再次回到客房待着,只是没有再锁门。

就如他在阿宁面前对吴邪冷淡甚至不耐烦一样,故意把自己锁在房内,也是为了表示自己和黑邪两人没什么交情,料想到阿宁一定有派人监视他们,干脆窗帘都不拉大大方方给人看。

之所以锁门,是怕“不懂事”的小孩贸然闯入被看见,这会儿既然已经说清楚,就没有再锁。要不是听到黑瞎子撺掇吴邪来“哭给他听”,而吴邪竟然真的听信他的鬼话准备过来,张起灵肯定不会轻易破功。

吴邪目送张起灵回到客房,转头看向黑眼镜,问:“那我下次是不是也要在阿宁姐姐面前表现得和哑巴哥哥很陌生的样子?”

黑眼镜欣慰又心疼——小孩竟然也要开始考虑这样的问题了。

然而这是他必须学会的东西,不管是他的身份还是现在的环境,都注定了他不可能永远天真无邪下去,黑眼镜也只能尽心尽力教给他自己所会的一切:“不用,今天阿宁已经看到你对他的态度,如果你突然变得冷漠,她更会怀疑是我们特意叮嘱过你。

“好在你本来对谁都很热情,下次继续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的陌生人就行了,其他的他自己会把握。”

“好!”吴邪乖乖点头答应,随后略显为难地看着黑眼镜,欲言又止。

黑眼镜何许人也,生死中摸爬滚打数十年,又和他朝夕相处二十多年,对他了如指掌,轻易将他的想法看穿,笑着捏捏他的脸,说:“晚了,现在谁不知道你是我的软肋。”

阿宁队里那么多人都亲眼看到黑眼镜对于吴邪的在意,就算不刻意宣扬,也会在茶余饭后将他们两人的关系流传出去,再添油加醋描绘一番。

更何况阿宁他们肯定不会好心帮他们隐瞒,甚至为了逼迫黑眼镜合作,还可能故意将他们的关系透露给别人,引那些不怀好意的人来绑架吴邪。到时候黑眼镜一个人力不从心,自然只能向其他人求助,在正面世界他们是最好的选择。

吴邪懊恼地叹口气,颇有些小大人的既视感:“都怪我太弱了。如果我能自己保护自己,或者如果之前我能自己照顾自己,不让你总带着我到处跑,现在就不会变成别人威胁你的棋子。”

黑眼镜又笑:“如果你能自己照顾自己,我就不会把你捡回来,更不会为了照顾你,而照顾好自己。”

可能我早就不知道死在哪个角落,可能……你早就被我杀掉……

“那不行!”吴邪立刻爬上沙发,扑过去紧紧抱住黑眼镜,不满地说,“你要把我捡回来!你必须把我捡回来!”

黑眼镜接住他,顺着力道倒在沙发上,搂着他柔声安抚:“如果,只是说如果而已,但实际上我已经把你捡回来了。得到了这么好看这么体贴这么善良这么坚强的童养媳,我当然应该好好照顾他保护他,是不是。”

吴邪迅速改口,坚定地回答:“嗯!”

“如果我是杀人如麻的强盗,他们会乞求你,来让我俯首帖耳……”圈着小孩细瘦的腰,黑眼镜突然轻声念出这样一句话,不记得什么时候看到的台词,竟然完美契合了他现在的心境。

即使他笑得漫不经心,依然能让人感受到其中深沉的感情,吴邪更加收紧搂着他脖子的手臂,埋头在他颈窝蹭了蹭,认真地说:“瞎子,我愿意做你的童养媳。”

黑眼镜手指顿住。

虽然从吴邪小时候起,对内对外他们都宣称吴邪是黑眼镜的童养媳,可黑眼镜其实没有当真,吴邪更是不明白童养媳的意思,只知道是“会一辈子跟瞎子在一起的人”,就兴高采烈地认了。

而现在,他已经明白这个身份的含义,恋人、亲人、家人,他却郑重地重申——我愿意。

黑眼镜喉结滑动,低下头,轻轻抬起吴邪的脸,让他和自己对视,脸上的笑容因为激动显得有些许僵硬:“这算是告白吗?”

吴邪假装思考了一下,俏皮地说:“嗯——也可以是求婚?”

黑眼镜被他逗笑,终于放松下来,又问:“那你知道,童养媳是要做些什么吗?”

吴邪没有回答,非常主动地嘟起嘴亲了上去。黑眼镜温柔地回应着,引导他教他如何接吻。

这似乎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吻。


——————————


虽然有点短,但我觉得停在这里比较好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