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黑邪all邪】狼15(狼人设定,养成,1V1,HE,长)

人类都抄起枪械,有特殊武器的也迅速握在手上,狼人有的拿出了冷兵器,但更多的还是伸出了牙齿和利爪,锐利的爪牙在月色下反射着冷光让人不寒而栗,不少人类都下意识地离他们远了两步。

地面传来轻微的震动并且逐渐增强,不远处出现几个高大的身影,大约十个左右。虽然食人魔据说是反面世界最弱最蠢的生物,但是那庞大的体型还是带给人不小的压迫感,还有突出肥厚嘴唇外的牙齿和顺着牙齿滴下的粘稠唾液,让人由衷的反感。

阿宁皱着眉决定还是用枪好了,看起来许多人也都是这个心思,吴邪更是把头埋进黑眼镜肩窝,嫌弃地说:“好丑!”

黑眼镜虽然还保持着微笑,但眉心也出现了几个小丘:“大小姐,我是只用负责保护小邪没错吧?”

没等阿宁回答,解子扬已经抢先出声:“没错!而且我也是。小邪我们要离它们远远的,看多了会变丑的。”

两个人抱着吴邪站到了最后面,打定主意说什么也不到前线去,虽然他们很强,要干掉这几个食人魔是很轻易的事,但是他们绝对不要出手。两人第二次心有灵犀地想:除非迫不得已,绝对不要上前线!

三个人远远地看着最前面的人和食人魔交上手,食人魔体型庞大,肌肉也非常结实坚硬,子弹打在身上就跟针戳进去是一个效果,会疼,疼一下也就没了。所以枪法好的人都尽量瞄准头来打,枪法不好的人就只有尽量朝一个位置连续射击,再渺小的伤害,累积得多了杀伤力也会很惊人,这时候狼人们再跟上出手,往往能对食人魔进行肢解。

血肉和残肢散落在地上,黑眼镜还担心吴邪看到会感到害怕和不适,但吴邪毕竟是个男孩子,又有着狼人的血统,在这个距离看不清鲜血残肢,就跟看电影看动画一样,一道光闪过,小山一样的食人魔就倒在地上,吴邪抱着黑眼镜兴奋得直摇:“好厉害呀!瞎子他们好厉害呀!”

黑眼镜安慰他说:“小邪你放心,只要你健健康康长大,多运动多锻炼,这些事情你也可以轻易做到的。不过首先你要做到的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不要心软,保护好自己,那就一切都有可能。”

“我知道了瞎子,等我长大了我也会保护你的!”吴邪摸摸他的头,扑到他脸上咬住他的耳朵。

小狼崽子牙又痒了……

解子扬在一边看着都觉得黑眼镜实在是太宠吴邪了。虽然吴邪人小牙小咬出来的伤口也大不到哪去,黑眼镜身经百战不怕这点伤痛,但毕竟是不必要的,可他就这么任由吴邪在他身上咬,还是耳朵这种柔软的地方。

等吴邪咬过瘾,黑眼镜耳朵上的毛已经湿透,吴邪的下巴上也是一片口水亮晶晶,食人魔早就全部倒下,之前被迫中断的晚餐正进行到一半。

吴邪松口以后自觉地用衣袖给黑眼镜擦干,然后从他身上滑下来坐到他身边等吃饭,先把占地占重的大米吃掉,速食蔬菜汤料加上肉干拌饭,在这种不好的条件下也算是能够准备的最好的食物了,谁让他们找不到肉呢。

食人魔的尸体烤得半熟之后被堆到远处,血迹用沙土掩盖再撒上篝火的木炭灰,以防止其他生物被血腥味吸引过来,同时为了保证安全,从今天起就要安排人员轮班守夜,他们人多,每班六人两小时,足以轮三天,闲得无聊还可以凑两桌斗地主。

抱着吴邪睡下不久,黑眼镜就听到有人围在了他们的帐篷外面,解子扬正轻声和来人交涉,阿宁也走过来严厉地斥责,但是来人似乎不打算善罢甘休,始终不肯退去。怕他们吵醒吴邪,黑眼镜用外衣在吴邪脑袋边围了一圈做隔音,起身钻出帐篷。

“你的意思是说我在包庇他咯!”解子扬第一次真正的沉下脸,声音也不由得提起来。开什么玩笑,怀疑他包庇黑瞎子?一股强大的压力顿时散发出来,让他面前的几个人心下一紧,这才想起来这不是个他们能惹得起的人。

带头的人脸色很不自然:“不敢不敢,解先生的公正当然是毋庸置疑的,我们只是怕解先生被人蒙蔽,或者是碍于情面说了客套话,毕竟要说有人能与解先生不分高低这我们都是不信的,何况那人还带了个孩子,这像是把这次任务当回事的人吗?”

解子扬轻蔑地笑了:“你们不需要跟我来这些虚的。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好人,该用的手段我一个都不会少,但那也要看对方值不值得我用,你们以为我跟他关系很好吗?那你们就错了,我就是包庇你们也不会包庇他。”何况那个家伙也不需要。

带头的人听他都说到这种程度了难免有些动摇,不过还是不甘心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享受最高待遇:“既然如此,想必那位黑先生也不会介意我们试探一下他的实力。”

“我的确不介意。”帐篷的门帘扬起,黑眼镜低头从里面走出来,脸上依然挂着那漫不经心的笑,却和对着吴邪时不一样,总让人感觉他不是真的在笑。“就不知道你们的领队介不介意了。大小姐,这可不是我在找事吧。”

看着黑眼镜愈加明显的笑意,阿宁对于这些坚持不服从命令的人也很是不爽,自以为有点本事就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别人不露两手就觉得别人心虚没本事,不把他们打服他们永远不会懂得低头。于是她说:“知道了,你们自己想办法解决吧。”说完转头就走,看都没有再看这边一眼。

明白阿宁是在表示自己不会再插手这边的事,找茬的人冲黑眼镜扬了扬头:“怎么样?来一局?”

黑眼镜笑着说:“行啊,到那边去吧。”

“为什么要去那么远?”来人觉得不明所以。那边什么都没有,只有几个不到十米的小山包,就算是为了不误伤他人也不需要跑到那么远。

黑眼镜一边转身走过去一边轻飘飘地说了一句:“给你们留点面子。”

妈的!这小子真他妈欠教训!几个人黑着脸心里恶狠狠地骂着跟了上去。


评论(8)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