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五)(欢乐HE)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链接合辑(小小我番外,欢乐HE)


————————————————————


小小潘和解小扬先冲了上去,没办法,黑小瞎和张小灵再厉害,也得先爬上来才能帮忙。张小灵的黑金小刀自不必说,黑小瞎虽然用枪,可知了就趴在吴小邪身上,就算他能够打中知了露出来的一小圈壳壳,还得担心子弹会不会反弹到吴小邪身上,也不能轻易行动。

小小潘径直撞在知了身上,扣住知了壳壳的边缘用力往上抬,企图将知了搬开,可是知了太重,他根本抬不动,反而差点被锐利的足肢刺到,解小扬见状干脆跳到知了身上,手脚并用爬到头部,对着知了突出的眼睛就是一通捶。

知了吃痛,顿时像被勒住的马一样扬起身子,将解小扬从身上掀了下去,差点直接滚下树,好险被小小潘抓住。小小潘抓着解小扬,脚在知了腹部用力一蹬,借力把解小扬给拉了回来,也趁势把知了踹翻过去。

知了直接翻下树,不过知了会飞,立刻转了半圈又飞上来,再次向他们袭来。

黑小瞎爬树爬到一半发现知了和吴小邪拉开了距离,立刻找了根枝丫停下拔枪就射,张小灵趁机爬上去抽出黑金小刀防备着,知了见再找不到机会,盘旋两圈终于离开。

解小扬和张小灵赶紧上前把吴小邪扶起来,掀开他的衣服查看他的后背,却见他白嫩的背上被知了尖锐的脚扎出两个小洞,腰侧也被划出两条(小妖精们)一指长短粗细的血痕,刚爬上来的黑小瞎在衣服上擦擦脏手伸过去摸了摸,吴小邪顿时疼得头发都竖起来,小小潘一脚就踹了过去。

吴小邪吊着两颗泪珠,扭过头对着腰上的伤口呼呼。

睡了一小觉又受到如此惊吓,吴小邪也精神了,询问黑小瞎和张小灵他们找到燃料了吗,那两只连忙又爬下去把自己带回来的东西搬上来。

这是两块固体酒精,或者准确来说是两个半块,从附近镇上的餐馆里偷来的,因为固体酒精对他们来说太大,他们只能把酒精切成两半绑在身上往上爬,就连绑酒精的绳子都是捡了旁边扎麻袋的尼龙绳,撕成细条接在一起而成。

这样攀爬真的又累又麻烦,继承了大号聪明才智的吴小邪于是提议,让他们下次背一大卷绳子上来,这样下次他们再把酒精搬回来,他和小小潘解小扬就能直接从树上放绳子把酒精吊上来,不用他们辛苦地反复爬树了。

这个方法确实很合理,而且还是因为怕他们太累,黑小瞎和张小灵当然是喜滋滋地答应了,果然下一次回来的时候张小灵背了一大捆尼龙绳,黑小瞎却也没有背着酒精,而是背回来一个比他人还高的打火机。

这当然也是从那家餐馆偷回来的。

小家伙们把绳子撕开系在一起,长度刚好能够垂到地面上多一点,这样他们的计划就能够顺利实施。

留在树上的三只两两轮流拉绳子,怕知了贼心不死又来袭击吴小邪,黑小瞎干脆留了一把枪给他们防身,虽然吴小邪和解小扬枪法都不是很好,但知了袭击必须飞近,倒也不怕打不中。

所以当听到身后的动静时,解小扬信心满满地转身准备迎敌,却没有看到预料中的褐色硬壳,而是两条又细又长的腿,和一片片层叠的灰白色羽毛。

一个和他脑袋一般大的脑袋凑到他面前,居高临下歪着头,两只豆豆眼好奇地看着他。

“咕……咕……”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