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四)(欢乐HE)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链接合辑(小小我番外,欢乐HE)


————————————————————


挂住他们的这根树枝距离地面足有十层楼高,在不远处几只雏鸟正好奇地看着他们叽叽喳喳,好在小鸟们身上的毛都还没长齐,没办法从鸟巢里飞出来袭击他们。

张小灵和黑小瞎先轻手轻脚地爬上树枝,然后把吴小邪解小扬和小小潘都拉到树枝上,看小小潘小心地把吴小邪带到树枝比较粗的位置站稳扶好,这才开始把热气球往上拉,燃料架上已经打湿的煤油球都被扔掉,两个小东西非常注意不要把热气球给弄破了,他们还得靠这个回去的。

旁边的知了一直在吱吱叫,吵得人心烦意乱,吴小邪气得跟知了对吼,小脸涨得通红,其他人觉得可爱的同时也不由担心他的情绪,黑小瞎两枪吓走了附近的知了,五个小东西开始对着没有燃料的热气球发愁。

这里是市郊的一片小树林,除了附近的一个小镇以外什么都没有,镇子看起来也不是很先进的样子,还保持着曾经的风貌,估计不会有什么高科技的点火装置。

不过就算能找到几个煤球也是好的啊,至少他们可以起飞。

介于他们所在的高度太高,而且热气球不方便搬下树——一是因为怕弄坏,二是怕起飞的时候又被树枝挂住,所以他们只好让身手最好的张小灵和黑小瞎爬下树去找到燃料然后搬上来,其他人留在树上守护热气球。

两只小东西一根树枝一根树枝地下,毕竟他们的个子实在太小,如果要一次滑下去体力会不够,吴小邪在上面担心地看着两位小伙伴,旁边一双仇恨的眼睛也在看着他。

吴小邪担惊受怕了好久,一下子放松下来整个人都没力气了,解小扬也没有经历过这么惊险的事情,同样软软地躺在树枝上,小小潘在一边把热气球在树枝上拴好,然后坐下来靠着树干休息。

不知道什么时候吴小邪已经睡着了,靠在解小扬身上一起睡得香甜,直到他突然被一阵重量给压醒,起初还以为是黑小瞎回来又在欺负他,便随手挥了两下想把人赶开,谁知手却打在一层硬硬的壳上。

吴小邪奇怪地睁开眼睛,眼前迷迷糊糊只有一片深褐色,等到视线终于清晰起来,他立刻手脚并用胡乱攻击眼前的这个东西。

解小扬和小小潘都被他的动作惊醒,一咕噜爬起来看他发生什么事了,这一看也是大吃一惊,连忙过来解救吴小邪。黑小瞎和张小灵背着东西爬树爬到一半,突然听到头上传来仓促慌乱的动静,抬头一看连忙把身上的东西丢在树枝上各自拔出了自己的武器。

吴小邪被压在树干上,因为身上那只生物的体重爬不起来,小手小脚挥舞着,一双大眼睛里含着两包泪珠,小脸煞白看样子吓得不轻QAQ。

而压着吴小邪的东西,浑身都是深褐色的薄壳,背上有一对薄如蝉翼的透明翅膀,六支细细尖尖的长腿踩着吴小邪的背,看起来好像快要刺进肉里去了。

不对!什么薄如蝉翼,那本来就是蝉翼!

不好了!媳妇被一只知了扑倒了!!!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