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三)(欢乐HE)

【all邪】小妖精的热气球历险记链接合辑(小小我番外,欢乐HE)


————————————————————


热气球越升越高,张小灵还想像前一次那样把煤油球打散,但是因为他们确定了一切却没想到会有这种意外,所以这次煤油球放得特别多,根本没有空间让它们散开,他们只能跟着往天上飘。

虽然这个热气球很小,但是上升得可一点也不慢,没一会儿就已经超过了路边的梧桐,一栋高楼里办公的人们注意到这个小小的热气球,说笑着讨论怎么还有人做这么小的热气球,而且白天放有什么意思,难道是有人想玩浪漫结果没控制好方向让热气球飞走了?

还有一些生物同样被小小的热气球吸引了注意力,张开翅膀跟了上来,吴小邪惊慌地挥舞双手:救命啊!战斗鸡来了!

现在热气球上只有黑小瞎一个远程攻击力,自然是当仁不让地掏出双枪“砰砰砰”开始射击,只不过是好奇心重了一点的小鸟被他吓得不轻,在空中一个紧急刹车,撒下几片羽毛之后掉头离开。

小家伙们都松了一口气,吴小邪夸赞地拍拍黑小瞎的肩,黑小瞎毫不谦虚地接受了,还趁机偷走了吴小邪的香吻一枚。

热气球很快就超过了绝大部分楼房,几个小家伙从热气球上看着底下的人们变得比他们的手指头还小,都感到很神奇,要知道向来只有吴邪和其他人仗着比他们大很多欺负他们,尤其是那几个其他人,还跟他们抢吴邪,如果那几个其他人也变成这么小的话,他们就可以狠狠地报仇了。

抬头往上看,他们似乎就要钻进云里,身边的事物已经有点模糊了,吴小邪乱兴奋了一把,不知道云是不是跟棉花糖一样好吃!

然而还没等他尝到云是什么味道,张小灵和黑小瞎已经发现了又一次危机,那就是高!空!缺!氧!

之所以是他们两个先发现,是因为他们的身体素质比一般人好,甚至比大部分受过训练的人还要好,所以虽然他们能够憋气更久,但对于氧气的需求也更多,对于身体的变化也更敏感,当空气开始变得稀薄,他们几乎是立刻就发现了。

这下所有人都开始慌了,热气球停不下来,越往上就越没有空气,不只是呼吸的问题,还有体内气压大到一定程度时人是会爆体而亡的。

人家热气球出事都是想办法往下面丢掉多余的重物,他们出事是恨不得有越多的东西来压重量越好,果然不是人类就是不走寻常路。

小小潘提出要不要把气球戳一个洞,让热气流从洞里透出去一点就可以减少浮力,解小扬却说那等热气流不足以支持他们的重量时,越来越大的阻力会把那个小洞撕成大洞,到时候他们就直接掉下去了。

张小灵和黑小瞎又去折腾煤油球,过了这么长时间总算是烧掉了不少,可是依然还剩不少,足够烧到他们缺氧而死了。

吴小邪想到自己的未来媳妇说不定已经发现他们失踪了正担心得要死,他们却有可能再也回不去,就忍不住湿了眼睛,刚抹了两把眼泪,突然脑子一动,可以用水来浇灭火啊!于是他开始大哭,用衣服接住眼泪然后挤到燃料盆里,果然有效,可是眼泪又能流多快流多少,速度完全不够。

吴小邪倒是急得哭得更厉害了,但速度还是远远不够,黑小瞎看他着急的样子突然嘿嘿一笑,解开了自己的裤腰带。

于是他们被挂在了一颗大树上。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