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心情很不好。

突然严查,连接吻都不能写详细了,红豆干脆把所有耽美都封了。

之前在jj上写到接吻起生理反应就被锁,我还跟朋友吐槽这都不行,现在发现真的不行,这不仅yhsq而且还是重度的。

本来想说好嘛,那我就纯剧情好了,结果久违的上微博看了一下,看到有人说“黑道、灵异、末世、穿越、重生、血腥暴力”都不能写,所以以后大家就坐在教室里聊天呗😃

不过上jj看了一下,发现推文里穿越末世好像也并没有少,看这次严打之后还在不在吧。

有朋友说让我去海棠,我去看了看实在太黄暴了我自己都接受不了,AO3毕竟是外国网站,用起来真的很不方便,而且最后还是要分享链接,大多数人都没有去那里看文的习惯,最怕的还是干脆把这些外围全部封了。

有没有人有正经一点不那么黄暴也不那么清水的中文网站可以推荐的?本来今天做好准备积极码字真是一个字都写不动了。

乐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切呢……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