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55——瓶邪(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吴邪。”

正和解子扬分头寻找小家伙们的吴邪听到一个清冷的声音叫他的名字,他一转身,就看到张起灵那张永远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一丝疑惑和担忧。

吴邪现在的状况很不好,身上的衣物脏兮兮的,头发也是乱七八糟,手上画出了不少小伤口,最重要的是,他的眼眶隐隐泛着红。

张起灵皱起眉问:“发生什么事了?”

“小哥……”吴邪非常惭愧,“小小哥他们不见了,吴小邪黑小瞎他们都不见了,我跟老痒一回家他们就不在,到处找也找不到,他们那么小一点,你说他们会去哪?他们会不会出事!我一想到就心慌得不行,气都喘不上来……”

说到后面,吴邪已经整个陷入恐慌状态,呼吸急促而困难,脸上浮现出窒息般的淡紫红色,看得张起灵心惊肉跳,下意识就上前搂住他,将他的头按在肩上抚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把他抱在怀里才发现,吴邪因为急促的呼吸造成憋闷和眩晕,身体一直轻微地颤抖和摇晃着,张起灵不由把他抱得更紧,轻声安慰他:“没事的,我和瞎子都会保护小邪的,潘子和你发小也会帮忙的。”

吴邪的声音像是被吊起在空中,虚悬着:“我好担心……万一哪天我突然看到……看到一只猫,或者狗叼着他们……”

张起灵不知道怎么温柔,他只能尽自己所能的放缓语气放轻声音,低下头轻吻他的鬓角耳根,含糊地说:“不会的,他们不会出事的。”他们那么喜欢你,不会舍得让你伤心。

其实这些话都可以说是一面之词,毕竟张起灵没有跟那几个小东西在一起,他也无法保证确定什么,可吴邪就是因为他这些话得到了安慰,大概是习惯了张起灵带来的安全感,吴邪下意识就认为张起灵说的一定是对的。

过了许久,吴邪终于冷静下来,推推张起灵说:“我没事了小哥,谢谢你,怎么这么丢脸啊,都这么大的人了。”

“吴邪,”张起灵说,“你不丢脸,其实我很羡慕你。”因为你有丰富的感情,因为你对小家伙们都是真心付出,他们也是真心的喜欢你,你们之间有深厚的感情,所以你才会对他们的消失,对他们有可能遇到的危险感到如此揪心。

如果是你我也会如此,如果是我,你应该也会吧。

张起灵竟然也会安慰人,还说羡慕自己,吴邪轻笑起来:“小哥你才让我羡慕呢,长得又帅身材又好,还那么强大,让那些女生知道得有多少往你身上贴啊。”

“吴邪,”张起灵又叫他,“我喜欢的是你。”

吴邪顿时沉默了,张起灵也没有再说话,只是沉默地抱着他,好像吴邪刚才听到的那句话只是错觉一样。

当路灯亮起的时候,吴邪终于低着头回答了他:“好吧……其实我也有点……”

张起灵笑了,将额头抵在他的头顶上,路灯下一对男男相拥,看起来竟也异常的美好。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