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54——痒邪(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吴邪真的很难接受这件事情,凭什么那几个小王八蛋招呼都不打就闯进自己的生活,又招呼都不打就擅自退出,虽然他们不是人类,甚至不是科学中存在的生物,可他们也是拥有人类的智商和感情的,昨天吴小邪才说想跟自己在一起,今天居然就这么消失了吗。

他倒还不至于这样就一蹶不振,但心情多少是有点低落的,也没心情照顾自己的胃了,随便做了点东西填肚子,餐桌上竟然安静得出奇,除了筷子和碗盘碰撞的声音,两个人都没有说一个字。

看着餐盘之间习惯性留出来的,用来给小家伙们满桌子乱窜的空隙,吴邪一下子就没有食欲了,又硬塞了两口还是放下了碗筷。

解子扬叹了口气,也跟着放下筷子:“老吴,我知道你很难受,我也很难受,你要是不想吃也别勉强自己,但你不要太放不下,你就当是做了一个梦,认识了这些小东西。”

吴邪捂住自己的眼睛,声音里并没有太多伤心痛苦:“我知道,本来他们就是突然出现的,大概就像童话里的小妖精一样,注定只能陪我短短的一段时间,只是在一起这么久突然分开,多少有点不适应。”

说着说着,他自己笑了起来:“我也不知道这是种什么感觉,虽然不至于痛彻心扉,但就是一根刺扎在心里无法忽视,可能就像养的小宠物走丢了一样吧。其实我一直以为会是父母丢了孩子的心情,看来我对他们还不够在意。”

见吴邪并没有太过消沉,解子扬也松了一口气:“没有的事,只是因为你知道他们不是普通孩子,所以并不担心他们受伤或是出事,你心里已经接受了他们像风一样来去的设定,所以才没有太揪心。”

“大概是吧。”吴邪笑着说,“我心里只有不舍和失落,却没有担忧和紧张,可能只是觉得以后没人陪了有点寂寞。”

解子扬立刻反驳道:“谁说你没人陪?不是还有我吗!我这么一个大活人你拿我当摆设呢!”

吴邪嫌弃地看着他说:“谁要拿你当摆设?简直瞎了他的狗眼。”

解子扬愁眉苦脸地装可怜:“我有你说的那么寒碜吗,好歹我也是个具有男子气概的帅气小鲜肉啊。”

“噗——”吴邪毫不客气地笑出来,“哈哈哈,就你还小鲜肉呢,都奔三的人了,要点脸成吗。”

解子扬坐在餐桌对面看着吴邪哈哈大笑,脸上也一直带着笑意,等吴邪笑完对上他温柔地注视着自己的眼睛,心脏莫名地跳得重了些,双颊有点发热。他知道解子扬是在不顾形象地逗他开心,虽然这家伙平时也没什么形象,但是这种用心不能因此被否定。

微微扬了扬眉,吴邪移开视线说:“不过有你陪我还是很好的,要不然我一个人说不定越想越难过,你也还算是有点作用。”

解子扬发现吴邪脸上难以察觉的薄红眼睛一亮,得寸进尺地起身两步走过去把他搂进怀里,一边安慰地拍着他的背一边吃豆腐:“放心放心,只要不死,我会永远陪着你的。”

吴邪挣了两下挣不开,也就任由他抱着,同时发狠地说:“你敢死试试看!”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