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47(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路过一个打气球的摊位的时候,吴邪突然心血来潮,想试试看自己用步枪的功力有没有退步,在征集了小家伙们的意见后把目标定为最大奖的那个机器猫娃娃(我儿时的男神)。

很多人都知道这种枪的弹道是可以调的,即使你真的瞄准了,老板把准星一调,照样让你一枪不中。所以为了避免被人当成(拆穿)是骗子,这个老板除了玩具步枪以外还放了弓箭、飞镖、手枪等各种射击类用具,可这些都是需要真功夫的,所以他依然是稳赚不赔。

【818】直到某天来了四个帅逼,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OTZ

吴邪以前练过步枪,枪法很不错,加上这种游戏离目标的距离都不会有多远,他是很有自信的,只要老板不搞鬼。

他先是拿起那只玩具步枪看了看,没有什么调整的机关,然后试了第一枪,干脆地打破了一个气球,接下来他就开始弹无虚发的一路奔着十环而去。

老板一看他的动作和架势就知道这是个行家,至少是半个行家,如果在枪上面动手脚肯定马上就会被发现,然后他们会根据弹道的偏移来进行自我调整,只要试出一枪后面一样可以中。

眼看着吴邪已经中了七枪,老板看不下去了,于是启动了背景板上的一个机关,那是一个磁力装置,平均分布在目标周围,子弹里都是掺了铁粉的,只要靠近背景板就会被吸走偏离目标,而且这种后天改变轨道的方法就算是神枪手来了也不可能调整得了。

果然,接下来三枪吴邪一发没中,恨恨地啧了一声。吴邪也知道肯定是老板动了手脚,但他总不能真的就去找老板理论,人家肯定不会承认,搞鬼的手段也不会那么容易被他揪出来,只能自己认栽,反正那娃娃也不贵,小家伙们要真的想要回去路上再买就是了。

吴邪招呼着三人要走,但是三个人居然都不听,解子扬更是拉住吴邪说:“老吴,你玩过了我们还没动呢,说不定我们来会比你更厉害啊~~”

听出解子扬语气里荡漾的成分,吴邪哪还能不知道他们的意思,于是幸灾乐祸地笑了笑说:“好,那我就看看你们有什么本事。”对于这种黑心老板,坑他一把吴邪是不会有丝毫罪恶感的,他都不知道白赚了多少人的钱了,让他吃点亏也好。

黑眼镜拿起那把玩具手枪,也像吴邪一样先试枪,枪很正常,于是黑眼镜勾起嘴角,一枪一枪同样奔着十环去。

到了第七枪,老板正想着等他再中一枪就打开那个机关,却看到这个戴墨镜的人似乎往自己这边偏了偏头,笑得更加明显。他正暗自腹诽:笑什么笑,老子可是直男……就听到枪响了一声,然后一声一声又一声,黑眼镜竟然把最后四发一次性打了出去,背景板上相邻的四个气球接连爆炸,鞭炮一样的声音响成一串。

老板张大了嘴,他没想到黑眼镜竟然敢这样玩,妈的这是扮猪吃老虎啊!这种大高手跑来骗个毛绒娃娃有意思吗!咱们小老百姓做点生意坑点小钱容易吗!

让他更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张起灵也走上前,拿起了那一把十支的飞镖,神色平静一言不发,一支一支就把飞镖都钉在背景板上,同样扎破了整整十个气球。

这次老板很快就打开了磁力装置,可是飞镖毫不受影响,既快又准,一眨眼就已经从张起灵手上飞到了气球那。吴邪不由偷笑,张起灵多大的力气啊,那飞镖快得连看都看不到,就是给他一把圆滚滚的珠子擦中气球也只有破的份,更何况是这有棱有角的飞镖,动什么手脚都不怕。

至于解子扬,那就连吴邪都吃了一惊,他居然用弓箭射破了十个气球,吴邪诧异地问他:“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这一手?”

解子扬得意地笑笑:“国外的人流行这些玩意,我也就跟着玩玩呗。”

看到三个人拿到娃娃以后都递给那第一个“单纯”的青年,青年还“无辜”地找他要袋子,老板简直欲哭无泪:早知道就不动手脚了,让他拿走一个娃娃哪还有后面的事TAT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