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50(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解雨臣和霍秀秀只留到吃完晚饭就走了,并且还带走了霍小秀和解小花,本来霍秀秀还想把吴小邪也一并带走,但是别说是另几个小家伙了,就是吴小邪自己也不愿意离开吴邪。说来也奇怪,这些小家伙都格外的喜欢吴邪,霍秀秀说,是因为吴邪身上有妈妈的感觉。

于是她最喜欢的炸虾被分给霍小秀和吴小邪了。

家里热闹了好一阵子,突然离开了两个小东西,吴邪竟然有些舍不得,好在最会来事的黑小瞎和小小哥已经确定会永驻他家,而且有其它小家伙陪着,也还不至于寂寞。

然而没过几天,胖子和潘子也来了,胖子来接走了王小胖,说是小家伙就像自己的儿子一样,跟自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又会卖萌,还能给他买各种衣服,彻底满足了自己做爸爸的心情,这些时日把他放在吴邪这才觉得好像把孩子送出去似的。

“反正你家还有这么多,我要是有事出门肯定也会把他再送过来嘛,没什么好舍不得的啊。不过我倒是没想到原来你对胖爷我这么有感情,这样可不行啊,胖爷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呢。”你身边那一群如狼似虎的家伙绝对不会放过我的。

胖子原以为吴邪肯定又要吐槽他“谁他妈对你有感情了!”,没想到吴邪却淡淡地说了一句:“什么英年早逝,哪有那么夸张。”

胖子不由心念一动:哦?这是……

潘子跟吴小邪玩得不亦乐乎,这么小的小三爷,比他见过的最小的小三爷还要小,估计三爷和吴家的其他人也都没有见到过,毕竟人类一出生就有那么大。

小小潘在一旁看着大号的自己跟小号的小三爷玩耍,一边做着护卫一边笑得格外欣慰。黑小瞎和小小哥虽然不太情愿吴小邪不搭理自己,但也是很听服小小潘的话的,而且潘子在吴邪那的威信更是不容置疑,他们也只能不甘愿地在一边做着护卫。

解小扬是很早就已经认清了现实,越是乖宝宝自然越受吴邪喜欢,也会更受吴小邪喜欢,何况他的本体可是就住在这里的。

有胖子和吴邪联手,加上小家伙们的帮忙,这顿晚饭吃得是无比充实,看到小家伙们的流水线餐桌准备工作潘子也无比惊奇,更加肯定了小小潘的护卫职责。

第二天离开的时候潘子说:“小三爷,既然这小家伙在你这待得很好也很有帮助,那就让他继续在这帮忙吧,我经常要跟着三爷到处跑,肯定没什么时间照顾他的,让他在这也有个伴。”

吴邪笑笑说:“就让他在这挺好的,小小潘很乖,还能帮我教训这几个熊孩子,自从他来了以后我可是轻松多了。”

胖子在一边不甘寂寞地说:“那王小胖呢,我家孩子就没给你帮忙吗?”

吴邪故意一脸嫌弃地说:“做饭的时候倒是帮了不少忙,其他时候就在一边看热闹。”

没想到王小胖听到这话一脸沮丧地低下了头,吴邪连忙说:“我在说这个死胖子呢,小小胖很乖,也帮了我很多忙。”王小胖这才重新精神起来。

潘子对小小潘伸出拳头:“那以后,小三爷和小小小三爷,就继续拜托你了。”

小小潘坚定地点头,用小小的拳头跟他碰了一下。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