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36(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回到家里,解子扬跟着吴邪进了厨房帮忙,他至少比解雨臣还是好点,从小看着他妈妈做菜,洗啊切啊都没问题。

吃完饭,吴邪煮了个酒酿圆子,原本他担心小家伙们会不会喝醉了,但是解子扬说:“不会吧,米酒也能喝醉?”他就觉得确实,喝米酒都能喝醉得是多烂的酒量,至少他家里这几个的原型都没那么差,小号的应该也差不到哪去。

小家伙们一人一勺米酒三个小汤圆,甜甜的暖暖的,喝得满身是汗,吴邪和解子扬一边喝一边讨论:“混酒最容易喝醉了,本来我可以喝一打啤酒,但是上次他们把白酒红酒一混,才喝了两杯白酒两瓶啤酒我就晕得不行了。”

“喝混酒伤身。我比较喜欢农村自己酿的玉米酒,带点甜味,但是又够烈,喝起来不沾喉很舒服,一不小心就喝多了。”

“现在的酒都是用酒精兑出来的,哪像以前纯粮食酿的酒,又香又滑不说,就算喝醉了第二天都不上头的。”

“不过粮食酒很烈,度数一般也都很高,原浆必须对着水喝,不然从喉咙一直到胃里都烧得火辣辣的,酒量差的人闻着味都要晕,也就只有米酒是可以喝到饱。”

“米酒哪有喝饱的,那都是吃里面的米吃饱了,哈哈哈……”

“梆!”两人正说得开心,桌子上突然翻了天,小小潘一脚踢翻了他的小勺碗扑向黑小瞎,两个人扭打着滚到一边差点掉下茶几,被解子扬一把捞起来。

吴邪还没看清情况,霍小秀就扑倒在茶几上笑得直捶桌子,但她到底是为什么笑吴邪愣是没领会到。解小扬搂着小小哥很哈皮地蹦蹦跳跳,小小哥站在原地半天没反应,然后被左脚绊到右脚滚过来的王小胖给一起撞翻。

解子扬刚把撕打的两小只放回茶几,解小花又变身了,吴邪还以为他也要去掺一脚,结果他变了个秦香莲,一下扑倒在纸巾盒上就开始哭哭啼啼。

所有小家伙们都乱成一团,吴邪和解子扬手忙脚乱东抢西救,先把被王小胖压在底下的小小哥和解小扬拯救出来,又给笑得快岔气的霍小秀送上一小杯水,给哭得停不下来的解小花擦了擦眼泪,再把小小潘和黑小瞎给分开。

做完这些吴邪又开始收拾桌子上乱七八糟的水渍和勺碗,这才发现只有吴小邪还安静地乖乖地坐在桌上,忙把他放在肩上坐好。

解子扬把小东西们通通丢进水里提神醒脑,走过来帮吴邪收拾,说:“我错了,我不该那么肯定地说喝米酒不会醉,但我真没想到身体变小了酒量也会变得这么小。不过居然是小小邪的酒量最好,果然很厉害啊,我记得你的酒量也就勉勉强强啊。”

他从吴邪肩上接过吴小邪,举到自己面前戳他的脸,吴小邪难受地摇摇头,向前一跃跳到他脸上照着他的嘴唇咬了一口。

吴邪终于醒悟:其实米酒也是粮食酒啊……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