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30(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社区中秋节狂欢最后以一首神曲小苹果结束,中秋节毕竟不是春节,不需要守夜,到了十点多有些睡得早的人就该休息了。

这时候吴邪才考虑到:家里的床好像不够睡啊!

他家一共有主卧客卧两间房,虽然都是单人床,但他买得都挺大,挤一挤睡两个人还是可以的。不过现在他家有六个人,而且都是不矮的大男人,何况还有胖子这个重量级的,哪怕是把沙发算上也还多一个人啊。

吴邪考虑了一下说:“还好现在天气不凉,我家床不多被子还是够的。这样吧,小哥和瞎子比较熟,你们睡一起,老痒和小花是堂兄弟,挤一下也没关系吧,胖子你就委屈一下,跟我一起打地铺,谁让你占的面积太大呢。”

看着吴邪调侃的笑容,胖子真心的觉得:我戳了!我真的戳了!我不该生得这么圆润,我他妈就该瘦成一根牙签!早知道小吴嫉妒我这身神膘,没想到他竟然要用这种法子来折磨我!

胖子完全有理由相信如果自己真的跟吴邪一起打地铺,让那四个人情敌对情敌,自己今天晚上肯定是不用睡了,哪怕自己睡到客厅中央,他们也会因为上厕所、找水喝、梦游等各种原因“不小心”踩到自己,至少除了小哥以外的三个人都是做得出来的。

那四个当然也都不愿意,他们对胖子倒是没什么意见,但是对于要跟情敌同床共枕却很有意见。黑眼镜说:“谁要跟这个哑巴睡一张床,别半夜梦游好杀人拿刀把我砍了。”

解子扬说:“别客气了老吴,咱俩谁跟谁,解大当家的身份尊贵,肯定不习惯跟别人挤,我和你一起睡地铺就行了。”

“嗯……”吴邪思考了一下说:“那要不小花跟瞎子睡,胖子睡沙发,我跟老痒打地铺?”

张起灵脸黑了:原来我在你心里就是睡觉的时候也会砍人的冷血杀手吗……解雨臣黑了脸:虽然你似乎并没有默认我是个傲慢不合群的人可我怎么还是不高兴呢……黑眼镜黑了脸:换走了一个哑巴又来了一个娘炮为什么不能是个阳光一点的正常人……只有解子扬很高兴:果然跟老吴谈旧情才是最有用的办法。

胖子快受不了这群散发黑气的家伙,不得已出言提个意见:“小天真啊,你不想亏待了他们所以让他们睡床,可你有没有想过你是我们里面身体最弱的,结果你把床都让给他们自己打地铺,作为你的兄弟他们会多不好意思。”

吴邪听了一愣,这点他可真是没想到,他只想着这些人都已经够辛苦了,既然到了他这他怎么能再让他们受委屈。

胖子说:“反正都是要打地铺的,不如干脆大家都打地铺,这样没有谁高贵没有谁委屈,有什么事其他人也都知道。”就算小哥真的砍人也有人可以帮忙,总之胖爷我是要睡在最边上的!

之后几人又就到底谁睡吴邪旁边进行了一翻“商讨”,结果是抽签解决,吴邪莫名觉得这个画面很熟悉,难道他在梦里梦到过?可是当时好像没有小花而是换成了潘子……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