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29(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胖子从来不是个怕生的人,有人带头开闹他自然是痛快地接着,冲着窗外不知道哪个地方回喊道:“礼尚往来啊兄弟!不如你先来一首怎么样?”

对方半天没动静,大家都以为是不好意思,又一个听着他们对话的人嚎了一嗓子:“别萎啊兄弟!是不是爷们儿!”但还是没有人出声,也就没人再惦记。

黑眼镜随手在果盘里拿了三个苹果开始玩杂耍,变着花样地抛出接住,过腿、溜背,耍得人眼花缭乱,吴小邪和霍小秀张着小嘴“哦~~~”地拍着手,小小哥和黑小瞎却是同时一抖,往后退了一步,解家小兄弟俩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们一眼。

黑眼镜正要换花样,外面突然传来轰隆隆的电子音,震得黑眼镜手里的苹果都掉了,差点砸到脚,被他脚尖一挑又飞回到手上:“谁说我萎了?老子可是纯爷们,我只不过是找话筒花了点时间而已,这就来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歌喉!刚才的兄弟我唱过了你可不要跑!”

这人唱了一首光辉岁月,粤语标不标准是不知道,但至少没跑调,唱到中间还一时兴起来了一句:“亲爱的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大概现代人真是无聊得紧,难得有这种热闹,来凑的人还真不少,唱完以后好多人欢呼鼓掌说唱得好,然后又催胖子赶快还击。

胖子心念一转,把吴邪拖了起来:“等我找个话筒!让我们暖男小天真给你们来一首!”

吴邪被胖子推着去找话筒,他都不知道自己多少年没用了,一边在储物间里翻找一边稍有埋怨地说:“干嘛拉上我啊!我又不爱秀,我还怕别人说我扰民呢。”

“哎呀,过节嘛,这么多人一起嗨,别人又不知道你是谁有什么好害羞的。”胖子帮忙找,毫不在意地说着,把储物室翻得乱七八糟。

吴邪不愿意唱,但还是把话筒给连上了,跟胖子互相推诿的声音透过话筒都传了出去,那个带头凑热闹唱光辉岁月的人又拿着话筒嚎上了:“小同志,是不是男人啊,你这不行啊!大老爷们这么拿不出手?”

许多人都跟着起哄,话里话外都是挤兑的意思,当然也是没有恶意的,这种时候还要故意说坏话的小心眼估计早就关上门窗一个劲地骂娘了。

最后吴邪拗不过这些人,唱了一首《阴天》,虽然他没有专业学过唱歌技巧,但是他声线平和清澈,而且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这首歌原本也是温和平缓的调子,歌手略显低沉沙哑的女中音,让他唱来倒是正合适,加上他紧张害羞,声音里都是强忍的笑意,一首阴天愣是被他唱成了晴天。

唱完以后外面人很给面子各种狼嚎,还有个大方的妹子喊到:“天真男神!我们来对歌吧!对上你就嫁给我!”

各种起哄各种打趣都来了,胖子一听:坏了!一首阴天引发的血案!吾命休矣!!!

再看旁边四个,果然各个都冷笑出了自己的风格……


评论(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