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

all邪all农,817125968,不聊天只发文,想加就来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28(欢乐多CP结局)

【all邪】世界上多了一个小小的我链接合辑(欢乐多CP)

—————————————————

一家十四口(并不)围着火锅抢食吃,电视里热热闹闹的中秋晚会几乎没人注意,反正看来看去也就是那些唱歌跳舞,连相声小品都没几个,实在是不如火锅吸引人。

吃完晚餐,吴邪的水果汤圆也煮好了,之前他和张起灵一起去超市买了一袋草莓的,今天胖子他们又买了橘子和葡萄的,现在的食物花样真是越来越多,不只月饼出现了水果陷,连汤圆都有这么多口味。

一人抱着一碗汤圆,不过刚吃了火锅里的那么多丸子,现在看到圆的都有点过敏,小家伙们也就那么大的身体那么大的肚子,实在吃不下更多,于是只好放着,想起来了就舀一个当零嘴。

电视里放到唱戏的:“苏~三~~离~了洪洞~县,将~身来~在,大~街~前……”

解小花一下子来了精神,换上苏三的戏服,掏出一块小帕子踢翻之前用来装大白菜的篮子,爬上去就跟着唱起来,只不过他的小嘴虽然在动,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解雨臣微微一笑,随着他的动作唱起来:“未,曾开~言我心~~好惨,过往~的君子,听我~言……”

苏三起解说的是一个蒙冤入狱的女子终于有了翻案的机会,但是无依无靠的苏三仍觉得希望渺茫,于是在去往衙门的路上吐露自己的冤屈与无助,还有对当时社会的愤恨,一段词唱得是令人心痛不已,恨不得能回到当时帮助这个无辜的女子洗清罪名。

解雨臣虽已是许久没有练习唱戏,但最基本的东西还没忘,还有那个解小花,小小的一只花旦也是萌萌哒,就是用菜篮子当舞台,怎么看怎么画风不对。

胖子站起身拿着汽水瓶当话筒:“既然花爷都开了金口,胖爷我也来献唱一曲,咱一个大老粗平时听的歌不多,唱首记得比较多的,潇洒走一回,送给各位!”

为了符合过节的气氛,胖子故意耍宝卖萌一口江湖腔,还没开始唱吴邪就已经笑了,而他一开口,居然唱得还真不错。胖子原本也是个看过很多心态洒脱的人,这首歌似乎正和他的心境,虽然歌词并没有体现出潇洒,甚至是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但胖子却唱出了天上地下任我行的气势。

王小胖跑去给他伴舞,吴小邪和霍小秀也跑去凑热闹,黑小瞎当然是少不了的,解小扬要阻止黑小瞎靠近吴小邪,几个小的乱成一团,偏偏胖子还一副极其认真正经的样子,连张起灵都露出一丝笑意,吴邪更是笑得直跺脚。

等胖子嘶吼完最后一句高音,吴邪带头鼓掌,丢了个橘子去捧个钱场,胖子也很得意地弯腰鞠躬说着谢谢捧场。

而让他们都没想到的是,窗外居然传来一声吼:“兄弟唱得好!再给我们来一首!”

几人面面相觑,都是哈哈大笑。

评论(6)

热度(81)